今天,是我20歲生日
很開心的生日
真的

首先是一大早起床
就看到三封簡訊
是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
(眼睛、老笨、跟阿咪老公傳低)
心情一整個大好

然後看到電腦
也看到很多視窗
眼睛、佩、嵐也用即時通跟我說生日快樂
嘩~心情又多添了幾分色彩

再來~到翔的宿舍去找他
然後爬上床
躺下來~準備睡覺..(早上不用上課嘛..ˊˋ)
就在這個時候
翔動了動他的肩膀
說:『喂..生日快樂。』

驚喜
驚喜
大驚喜!!!

我以為
我以為
我以為

他是睡著狀態
沒想到..居然能夠在睡夢中跟我說生日快樂
這代表他有放在心上
我好開心

然後~到了下午
我去上語實
901跟君嫻他們也跟我說生日快樂~
一整個大開心


而且
Today is my day.
一整個很順利..
很幸運
真的
今天真的
是幸運的
例如
我不用等電梯..0.0
或許你覺得這沒什麼
可是..真的!!
連續三次
我一去電梯就來了
根本不用等..

再來
我以為晚上要直接回家跟娘他們一起過生日
所以不能跟翔麒麟中一他們一起過
其實有一點點的小失望

但是
娘親居然打電話來說
他要上山接我
所以要我等他們等到7點半
毆...這真的是..
第一 可以做爹爹的車下山
第二 可以跟翔麒麟中一慈儀一起過生日
噢......該怎麼說..>///
還把杯子疊起來當成蛋糕= ="
吸管當蠟燭~
哈哈
許願~
第一個願望:希望翔考上律師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不用工作= ="
第三個願望:秘密@@..哈哈
最後大家還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感覺到全咖啡木場的人都在看= =")
真的謝謝你們!!

而且麒麟跟慈儀
還做了兩隻小熊送我
那兩隻小熊
是我在串珠店原本要自己跟翔穿的
沒想到他們在一天的下午
幫我串好了= ="
辛苦了@@!!
我知道眼睛會拖窗= ="
超開心的~感謝>"<

最後~娘他們到了
我一坐上車
娘就說~『生日快樂呀』
哈哈
不愧是我娘

而且我爹真的去買銀飾了..
我上車沒多久就丟給我..

今天早上我跟我爹說我要銀的項鍊..
因為這是老爹第一次送我生日禮物
一整個很棒..
而且老爹還說
他叫櫃檯小姐帶了很久
覺得這個最好看= ="
哈哈
好可愛..
最愛你了~老爹!


後來原本要到竹子湖吃飯
但是夜晚的陽明山..不可小看= ="
霧超大的
能見度可能不到10公尺吧
看不到前方..
找不到路

===================打岔分格線=================================


要打岔一下
剛剛接到翔的電話
在晚上11點25分的時候

就在這個時候
翔打電話來..
而且用一個很奇怪我沒看過的手機打來
所以我就問他
『這誰的手機阿!?』
他說
『你看一下你的袋袋~然後你會發現我的手機』
這時候我就打開我的袋袋~..發現他的手機真的在我的袋子理

..恩.知道我的嘛..手一定會ㄐ一ㄢˋ一下把手機蓋子打開來~
掉下來一張紙...上面寫著

『藏寶圖』
!!!!!!!!!!!!!!!!!!!!!!!!!!!!!!!!!!!!!!!!!!!!!

藏寶圖!?

這時候翔..他就害羞的說要去洗澡~等等再打給我
當然我讓他走
因為我更想知道藏寶圖是什麼

打開藏寶圖
發現裡面寫著
『打開手機→功能表→多媒體庫→錄音機→進入→老公的話→撥放→老婆聽好囉!!!』

『.................................................』

聽完..
..我眼睛濕了>"這個真的是驚喜..
真的.
我連續聽了兩次..
發現老公的聲音有點害羞..
而且在發抖@@..

第一次發現
原來我也是會被感動的人..


你成功了
我被你感動到了>"<

所以一定要在這邊噁心一下..
老公~~~我也愛你~~~~~~~~~~~~~>///<

================回到找不到路============================

因為找不到路..
所以~大家決定回去老地方─刷刷鍋吃飯
OK
吃飯的過程
也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我跟我弟互嗆吧..
還滿愉快的= ="
雖然都是我被嗆~凹嗚~

然後到85度c買蛋糕~
回到家
吃蛋糕

今天的生日
真的
真的
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很開心
很棒

在這邊也祝自己
『judy娃娃~2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