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跌倒
超級無敵霹靂宇宙冏..冏到連下巴都掉了(= =")

第一次
在捷運上
跟翔
要到中山站
上星期五(2/4/2007)

『中山站到了,要下車的乘客請準備下車。』

翔催促我,站起來,因為人太多了怕下不去
我很聽話很乖的站了起來.
就在這個模門特
捷運煞車
我整個人重心向下,碰!! 眾目睽睽之下..我硬聲生的又給他坐了下去
整個就是無言
我還在那邊一直笑...翔的臉事後想想好像不只三條線..整張臉都擠滿了線= ="

第二次
在667公車上
自己
要回家

這時候上來了一個老杯杯
我想說站起來給他坐

『恩~這個位置給你做好了!』
『姆妹啦~挖模愛ㄗㄟˋ~~~』在老杯杯話還沒說完的那個模門特
司機轉彎
我又硬生生的坐了下去,後面老杯杯還繼續說『挖愛簍掐啦!!』
我居然一邊坐下去一邊還很認真的說『喔,好~』
(今天5/7/2007)


PS:老杯杯最後還是坐下了,而且他居然比我還晚下車!!!
(那你幹麻跟我說你很快就要下車了嘛>"<)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