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的九份之旅
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
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
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

就為了那機車的行政法
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
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
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

雖然麒麟說這是個很FREE的行程
但是我心理還是有一定的行程阿
我們的金山萬里北海岸呢!?
我們的九份民宿夜景呢?
我們的深坑豆腐呢?
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
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
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

你您卡好
噢..對不起,我講粗話了
你娘老基牌
噢..對不起,我又說了
XXXXXXXXXXXXX
打馬賽克這樣就不會被罵了吧!?

我好期待耶
我好期待耶
我好期待耶
我都跟我娘我爹講好了
我們那天要去九份玩
講好了耶
講好了耶
講好了耶
這時間可是很難橋的出來
每個禮拜大家都不行
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就那個禮拜,空空如也
你娘..噢,是你媽媽近來可好
就這樣
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
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
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泡湯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你說七月有什麼時間嘛
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

阿槓槓槓槓槓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