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期中考成績單 寄回家理
一回家 老爹就把我抓去罵
因為考的真的有夠糟糕阿

罵的過程 就省略了吧
最後的結局是
我答應老爹『自己找時間看書』
唉 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唸書
但是叫我工作我 寧願選擇讀書
因為讀書以後才有出入不是?

可是現在 就是提不起勁來唸書 我覺得我真的該打了
當頭棒喝 似乎對我 一點用都沒有
到底怎麼 樣 我才能夠自己看書呢? 我不知道
懶散 這就是我 是不好的我 是該打該罵的我
但是 又能怎樣?

打完罵完 仍就 依然故我 我行我素 這就是我
記得 人生之中 只有一次 是最認真唸書的
那就是國中考高中的時候
到了分發 居然什麼學校都沒有
分發到了 醒吾 五專呐 五專呐 天曉得
那個時候 我有多麼想要唸高中 我想要升大學 我想要 找份好工作
可是 分發到什麼都不是的學校

很難過 很難過

媽咪跟我討論 問我要不要去唸私立高中 他可以幫我找到一所私立高中唸唸
但是要我想清楚 唸了高中 就一定要升大學 不然 就真的什麼都不是了
當然 馬上我就說 我知道 我會 我想 我要

就這樣 進入了竹林高中
就在這高一上學期 我認真過
我是全班的第一名 我是全班功課最好的 有可能是因為私立高中的資質不好?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這一學期 我認真過

很可惜 只有那學期
這就是我 半調子 做任何事情都是 半調子 半調子 半調子

一直到了高三 我覺得我都沒有真的 認真唸過
就這樣 迷迷糊糊的 考上了文化法律

依然 我沒有真正認真唸書過
一年級
第一學期 讓我混到了個歐啪 但
第二學期 就沒這麼好混了 被當了兩科 民總跟會計
到了二年級
現在是第一學期
期中考 成績單寄回家理 被看到 成績一踏糊塗
往後 我必須讓自己的承諾 履行

星期五 約好下午要去燙頭髮 要去買手錶 我能參與嗎?
星期五、六跟嵐的聚會 或許 會沒辦法?
下星期六跟大學同學的六福村 我想 是一定 不能去了的
24號 的聖誕 我能過嗎? 大家一起規劃好的行程 我能參加嗎?
25號 的火鍋 我能吃嗎? 我能到麒麟家去煮火鍋嗎?我能嗎?
30號、31號和1號的跨年 原定計畫去宜蘭的三天兩夜 必然也不成了吧?

一張成績單 改變了我所有行程
我多麼想要把所有計畫都實現 多麼想 多麼想 多麼想 我能實現嗎?
答案是確定的 不能 你不能 你永遠不能

好不容易 有了這麼滿的行程 我好高興 我們一手策劃的 全部都毀於旦夕
真的 有一點難過 有一點傷心 有 很多的



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
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
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
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
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
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
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
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

有多麼想去實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