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證件包找到了
我的證件包找到了我的證件包找到了
我的證件包找到了
我的證件包找到了我的證件包找到了
我的證件包找到了我的證件包找到了
我的證件包找到了
我的證件包找到了我的證件包找到了
我的證件包找到了

今天有人幫我送來學校
天阿
謝天謝地
你真是大大大大大好人
讓我不得不發一張好人卡給你
雖然沒看到你長什麼樣子
雖然沒看到你多高
雖然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但是我還是得跟你說聲『謝謝』
你讓我省了好多麻煩
你讓我不必到戶政事務所再申請一張身分證
你讓我不必到健保局再申請一張健保卡
你讓我不必到監理所再申請一張駕照
你讓我不必白花一千塊百校車卡
你讓我不必跑去體育館五樓跟他說我的健身房卡不見了
你讓我不必去景城跟他們說我要設密碼以防被盜用

更何況我是掉在士林
不論你是否為文化學生
(若你是文化學生我又得感謝你沒有把我兩張校車卡拿走)
都願意從山下幫我拿到山上來
這段路程
就值得我痛哭流涕了
謝謝你的好心腸
由衷的感謝

台灣是有希望的
台灣還是大有人在的
台灣有救了
你出來選總統我投你
因為你是

大    好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