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瀏覽了一遍自己打的所有網誌
突然發現
當我在抱怨、難過或是傷心的時候
會流言安慰的只有老佩佩嵐跟笨師父

真的是...唉唷威呀我的媽
這不是感嘆
也不是難過
這是一種慶幸
慶幸著我還有朋友能夠幫助我一起走過這一些莫名的日子

雖然不常聯絡
雖然我很被動
但是大家還是會盡量的互動
以保持相互間的聯繫

從國中到現在 幾年啦
國中三年
高中三年
大學到現在也三年了
九年的時間
我們的友誼還是不變

九年都可以這樣走下去
何況未來的幾十年

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

在打什麼我
媽咪說這是我人身必須經歷的一個課題
那就面對他吧
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橋到船頭自然直
我一直堅信這句話(笑

媽咪說
男人有三階段
(這是他同事自己說的,他們討論到自己的女兒談戀愛 冏)
第一階段:求學階段
第二階段:當兵
第三階段:出社會
男人在出社會之前
都不會定下來的
只是在摸索,可不可以,好不好,能不能

所以我是太天真了
一切想法都很美好
但是會有人可以等我等這麼久嗎
我們才兩年,就這樣有機可循
難保以後能安穩的走下去

真是的...現在的情況會害我打什麼都會想到這個
想要清靜一下都不能

水青 青爭

我真是中毒太深了 冏
女人哪
要自立自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