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多少努力多少波折...
我的批兔個板終於開啟啦!!!

亨亨
居然說我帳號有問題
那我就索性來個讓你自行驗證!!

啦啦
不過話說
小組長效率真的滿好的耶
我的申請文下午被M了之後
晚上就開板了!!

真的是超棒的啦!

晚上沒事就開始

a~>dowhat~>失望

結果八點左右
居然可以輸入了>"<
哈哈
終於開板囉!!
終於可以解脫無名的分類限制了~~
挖哈哈哈阿(威 不是這樣講的吧!)
好啦
我還是會回來更新的呀
重大事件= =+

沒事的時候
無聊的時候

當然個板可以吐曹說苦啦!


大致上就這樣

個板板名: dowhat

加入我的最愛就對啦!(在我的最愛按小a,輸入個板板名= =+)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