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12.17)上山去拍畢業照~
一整個超累
大家約1點在曉峰(最好12點30就到)
結果反而是1點快30分才開始架台子(人才陸續到期)
嘆~大家要有點時間觀念~~

結果老師們到期了
我們還在排隊(依照高矮我還是排在倒數的,哭哭我有這麼矮嗎)

看的出來有些老師有點不爽了(時間觀阿~~~)

雖然脫推拉
還是拍完了(廢話 冏)

一拍完,全班像瘋子般的衝出去找老師照相

我最喜歡這張>////<



好帥喔~而且老師感覺很自然很放鬆>/////<

信何公也超好笑,被我們要求戴上墨鏡(他整個笑開懷XDD)



總之~拍畢業照的時候真的很開心(事後也很累,因為追趕跑跳蹦,冏)

一開始李浩女朋友幫我化妝,麒麟看到直說"我不認識你了你是誰"

趙翔子也不喜歡我化妝的樣子(他說很假)

可是我本人倒是滿開心的

畢竟人家根本沒化過妝嘛!!!

以後還是只要著墨眼睛部份就好(誰叫我眼睛無神)

其他的就用"天生麗質"來表示好了XDD

大家不能因為畢業了就各奔西東

記得今天約定的10年後相聚(後山的草山夜未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