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是習慣在這打網誌
然我已很少很少很少碰到這區塊了

照片都放到facebook去了
搜尋 "Mandy Yu"  就可以找到我囉!

順便講講跨年的事好哩
跨年那天我是圍巾女孩:D
圍著那條大三或大四老大買給我的圍巾
紅白條紋,挺顯眼的
跨年我們準備在美麗華倒數
接著去看大家都說讚的阿凡達
雖然美麗華沒有預期中的華麗
喔,應該說很遜!
但還是有小小的收穫
那日美麗華有一個小活動
主持人問問題你舉手回答就有精美小禮物拿
當時因為剛開始,趁著人群還沒增多的時候
主持人問第二個問題
我就又叫又跳的舉手
主持人想不注意到我都難阿 :D

"那位戴著美麗圍巾的女孩"
開心,因為他說我的圍巾很美麗
是很亮眼、是很顯眼
因為他的顏色是大紅色阿(哈哈)

所以我得到了一盞觸碰式的小檯燈
接下來我就比較沒有那樣的大動作了
畢竟已經拿到一份禮物,總該讓給別人一些機會吧!

唔,美麗華煙火不好看,阿凡達也沒看著
因為預約的時間錯誤(實在搞不太懂美麗華的電影預約時間,那樣寫不是讓人更混亂嗎)
所以跨年的這天,實在很無趣
但隔天元旦我們就去把阿凡達補完囉!
真是好看呀
雖然大家說劇情很老梗,可卻很對我胃口
喜歡這樣的劇情! :D

接著就是老大生日了
生日那天不巧要補習
是行政法
而且生日禮物我也沒準備齊全
但還是送他一份cold stone冰淇淋當蛋糕
另外隔天再補送肯德基+消費券
希望老大會開心了!!
這是我覺得目前最實際的東西囉!

這幾天過的很狼狽
也很墮落
夢想離我越來越遠
只能儘快的抓回原本心態
加油加油!!

我是圍巾女孩
這點真的很開心~~~ :D

2010年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