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講的是
下星期只休一天
也只有43小時
機車拉機車拉
排班排得很爛阿阿阿!!!!!!!!!!!!!!!!!!


今天碰到機車的客人
漂漂河規定不可以用跳的下去
有三個白人跳下去
我喊他們他們頭也不回的向前走
機車
後面有一個婦人跟他們說
"ㄟ她在叫你(指我)"
那個白目的白人跟她說
"沒關係不要理他"

機車啦啦啦啦
後來有兩個黑人
在我後面看了很久(也看到那三個白人跳下去)
他們也跟著跳
氣死我了啦!!!
也不能怎樣阿~~~~~~~~
他們跳下去就走掉了
我是可以怎樣啦!!!!!!!!!!!!!!!!!!!!!!!!!!!!!!!!

後來還有一個爸爸
我的泳圈都收起來了
(在岸上排得很整齊喔!!)
她還很白目的直接拿下去
然後把伸手出來
我還在思考要幹嘛的時候手也伸出去了
他媽的他拿垃圾給我
靠我又不是做HOUSE KEEPING
自己不會拿去丟喔
機車
又沒小費拿
後來才反應過來
*&*!%#@^!$#^$!^#

總之不論到何方
澳客這種東西是不會消失的
他媽的死澳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