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最討厭的就是拿重的東西了
什麼是重的東西呢
在水上當然就只有泳圈這種東西叫重啦!!
應該說拉泳圈很累
兩個人坐在泳圈上
你要把他們推下去
靠北的重
連男生都推不動了更何況是我
所以我就擺爛阿
反正後面的人看不下去就會自己幫忙了
我用盡全力都拉不動
還拉到手超痛的

還有一個版子是最重的
不過我也差不多只幫那種真的搬不動的小朋友拿而已
其他人都叫他們自己拿
麒麟才好笑咧
有一個小朋友明明就拿得動
還把版子丟在水上跑走
麒麟就說"put it inside"
小朋友就很大力的"蹦"然後還很跩的看著麒麟
麒麟救火了
然後臉很臭的說"what's your problem"
小朋友才嗚嗚滋滋的說..."i just want to play..."
笑死我了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超生氣的事情
這邊有一個牌子的巧克力牛奶超好喝
因為很濃郁!!
我兩天就把一大瓶(像我們的牛奶那樣大瓶)喝完了
然後我又買了一罐
我才喝了一杯
今天就發現整瓶不見了
超機車
之前偷吃我新的沒開封火腿也就算了
今天居然連我只喝一杯的巧克力牛奶都直接給我幹走
機車拉
偷吃東西的人不得好死
機車不會自己去買喔
那瓶要兩塊多耶
超幹的阿!!!!!!!!!!!!!!!!!!!!!!!!!


複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