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嵐的錢包
佩佩的乳液和lip balm
還有爸爸媽媽老弟和趙翔
以及笨師傅老佩薛德眼睛阿嵐老弟女朋友佩大姐
的禮物

全部都搞定了!!
雖然我也破產了
目前帳戶只剩下40塊錢
因為借了大概三百多塊出去
等等要來算帳

剩下的就是尋找日本旅行資訊了!!

今天逛完IMALL好累阿
不知道為什麼腳特別的酸
可能是因為昨天跟Ezgi聊天聊到三點才睡的緣故吧

總之我很懶得打網誌
但其實我發生了很多事情

明天再去把last day的事情搞定
我就全部都搞好了!!

要記得問bank的錢要不要領出來
最後一張pay check是怎樣領
還有房租要何時拿
還有要列印我的電子機票!!
這是最重要的!!
可能的話要印一下日本的地鐵圖
還有其他地方的小地圖

大致上應該就這樣吧~~
almost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