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看起來,選擇跨日抵達的機票較便宜,但也較累費時較久

但我決定此次行程以便宜導向為主,所以我們跨日吧

加稅金,松山→紐約(松山→上海;上海→紐約)來回機票價格大概是兩萬左右

再從紐約搭美國國內線,紐約→奧蘭多,機票大概四千左右

所以機票總偷偷抓3萬

(考慮到時間,如果不跨日...須再加1萬5...,價差有點多)

 

只是現在我擔心的另外一個點...時間問題

從台灣到紐約要銜接紐約到奧蘭多,時間上好像無法有最完美的搭配

 

台灣到紐約兩個時段:

2/5 15:00 - 2/5 22:00

2/5 15:00 - 2/6 13:25

如果是第一個時間,肯定是沒有國內線可搭,只能搭徹夜bus到奧蘭多

比較偏好第二個時間(可搭國內線雖然較貴,但相對安全及較不勞累),可是這樣就會浪費2/6一整天在交通上

 

現在更擔心回程問題,2/14幾乎都沒有機位了orz

有點慘,要請假嗎,我擔心就算2/15也不會有機位,請兩天?有點over

一機難求

 

這樣一來9天假期就會剩下五天旅遊,扣除前後各兩天的交通時間

我不要!!!!!!!!!!!!!!!!!!!!!!!!!!!!!

 

怎麼辦Orz

回程機位有點難度,讓我想一下該怎麼辦

重點是一個人還好找,現在如果是三個人就更沒有機位了

最壞的打算就是分開坐了,分開坐應該也還好吧???還好吧~~~~~

再看看可不可以換就好了齁!!!

 

總之,機票的部分須要最先搞定

問題是小B先生要先確定要去呀!!!!!!!!!!!!!!!!!!!!!!!!!

這樣我的紐約住宿才可以不用錢阿,阿不是,這樣人多才好玩嘛,我絕對不是為了免費住宿,我發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