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驚覺  現在很好

自己一個人的逍遙

只是有的時候看電影吃美食會找沒人而已😥

不過現在有點食之無味...下一句不是棄之可惜啦

現在吃美食總覺得沒以前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吃氣氛的,根本與食物無關哈哈哈哈

但這不打緊就是了,愛吃的食物依然愛吃,例如起司,好愛喔...無法放棄

只是有點無趣了,每一種料理幾乎都有嘗試過,想要新奇、沒有體驗過的體驗

高級已經不是內心最渴望的,精緻、創意、氣氛,才是姊現在的首選

怎麼辦...吼

可不可以有點新意呢,料理

再者,氣氛也沒有幾項可選,安靜、吵雜、熱鬧、運動、令人醉心,好像都體驗過了(不要問分類標準,隨便寫的)

有沒有其他的選擇啊,好啦,果然是「看人」而不是「看場合」😭😭😭


一直以來都有個人在身旁,都已經忘記自己一個人時 的感覺

有人在身旁的時間 還真不短

現在想想也過了十年啊啊啊啊 好可怕的數字

我還有5個十年,下一個十年我要怎麼過

我想前半段恐怕不會有什麼改變,那後半段就更難改變了啦😭😭😭

怎麼辦嗚嗚嗚,但我想以姑娘的條件應該不會這麼落魄吧😳

只是姊不要 不是不要姊

...再過十年就不一定了😖

可是姊現在內心有想追求的其他目標啊啊啊啊

不要被打擾是最理想的情況,只是這種事誰也說不準,姊不強求 隨緣啦

現在的心情很好 放任自己 隨著自己情緒浮動

有的時候也會幻想 但總是會自己喊話 

明天不會停止 今天不會消失 

沒有人靠的時候 只能靠自己

現在很好 現在很舒服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舒服、順意的感覺了

好像是大學以前吧,還不會思考的時期😅

還像個傻子一樣的年代

那時候好單純、好純真、好自我

只是越大當你懂得越多,就會越想追求更好

然後貪婪,然後嘗試,然後 然後

現在很好 好像又回到當時的 樸直

當時的 只有自己

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