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趙先生在我這麼醜的時候愛我

其實這也是不容易

一堆人看到我以前的照片都說我是不是去整形

靠腰有差這麼多嗎,不就是眼睛變大了,雙眼皮長出來而已

「臉變尖了啦」以前是多圓...

我怎麼自己覺得沒差...最好是差異這麼大啦!!!

我是天然美女好嗎,只是發育的比較慢而已

老娘只是比較後知後覺,不是不知不覺好嗎

以前是小朋友當然嬰兒肥啊,現在長大了當然就成熟啦,這麼簡單道理都不懂,哼哼

「看起來就像剛畢業」我知道我看起來很年輕,嘿嘿

我只是要謝謝趙先生可以愛醜醜的我

但我真的是覺得現在自己美到一個不行哈哈

以前是以前啊~我要往前看

我覺得我懷念的是那個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我的人

但一定也會有一個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他的人他也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我的人在那

人的生活除了被愛還有愛人

以前只會被愛現在也會愛人(應該吧哈哈哈)

所以會過的更善解人意更相知相惜更或許體貼

好像感覺真的有這個人存在

只是我需要時間驗證

我需要時間檢視

我希望這是真的

以後也都是真的

希望是

希望不會再做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