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總是充滿了驚嚇

原以為這次應該是沒有意外的老實人了吧

結果總是戲劇性的發生

我現在好矛盾

要我完全忘記是不可能的

要我完全放下也不可能

這樣到底要怎麼辦呢

我已經產生依賴感

只會越陷越深

一直都了然於心

沒想到證實後會這麼的空虛

心痛是一回事

只覺得好空虛

不懂現在這種心情是什麼

 

我大概是學會了忍耐

也學會了思考

我需要思考 我為什麼哭?我為什麼要哭?我應該要哭嗎?哭了有幫助嗎?內心縱然很苦很酸

但我真的學會了忍耐了

看著這個人我也可以一邊內心苦楚一邊笑著講話

我長大了呢

不再是那個一聽就張嘴哭的小女孩了

到現在我都沒有哭

有吧, 那晚的聲嘶力竭應該不是只有壓力不是只有委屈

應該也隱含著這次帶來的痛

只是我還沒有想好

到底自己應該為了什麼哭

所以到現在我都沒有因為冷靜而哭

那晚肯定是酒精作祟啊

剛剛洗完澡忍不住眼匡就泛淚了

但我還是忍住了

因為不能再靠著感覺行動

要學會思考啊

自己決定的事

自己要負責

既然決定打開這層面紗

就應該要有承受的力量

看著那個人, 腦海裡只是一直想著那件事, 我應該怎麼面對, 我還不知道

但應該可以吧應該

只是好苦喔

我好苦喔

我好苦好酸好難受

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幸福

以為是這次

但其實是下次

永遠都不知道

只能安靜等待

越是期望就越是失望

不要期望了不要期望了

再怎麼樣最終也不就是這樣

有什麼好期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