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想看看以前的網誌文章,不小心發現有新留言,原來是2008年的ptt鄉民(實在很抱歉已經不記得了)

他告訴我他在回顧過往的水球紀錄,然後我一不小心就上鉤了...也跑去回顧水球紀錄

發現以前與王八渣的相處,比對現在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一樣啊。

 

這三年被工作磨掉很多實話,還有很多脫口而出的不小心和白目。如果不需要立刻回應,一定會思考很久、想想對方會不會不開心、這樣回是否會沒禮貌等等這樣的彆扭後,才肯回應對方,常常不小心把line當作Mail在使用,實在很不像直覺式回應的我啊。(謎:所以很白目,但不踰矩,真的!)

 

回顧紀錄,看到以前隨心所欲的講話方式,只是看對話就能微微笑,縱使對方是王八渣,看的過程我還是發自內心的笑了。

另一方面卻也覺得悲傷,直到現在都記得那次對話的心情:當時跟王八渣的對話全程,內心都是七上八下的思考該怎麼回應他才會覺得有趣,如何回應他才會一直理我、理我、理我、理我、理我,這種心情真是太揪心了。當初還有軍師在旁邊下指導棋,只是感情這回事,果然還是靠自己比較真實,有軍師的感情都是騙人的。(這又是另外的話題了)

 

當時真的失去很多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因為很多所以要一直複製貼上。(現在已經很晚了,非常想睡覺但又想告一段落再結束,真糾結)

但還是很感謝自己曾經走過,那段荒唐無知的歲月,才能換來現在平靜美好的細水長流。(其實想講沈靜美好的歲月,但覺得太做作惹惹噁惹惹惹)

 

最重要的覺悟是,玩樂很重要,但不是必須;珍惜眼前人,為自己過生活,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意義。

 

王八渣曾經謝謝我陪他玩樂,謝謝我帶給他很多歡樂,其實一段感情,玩樂最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如何用心去理解對方,但他曾親口承認「不願意」,真的是王八羔子渣渣~~

(其實這段也是回顧紀錄發現的,我一點點都不記得,原來過去的自己愛得如此沒尊嚴啊,難怪王八渣不要我,自己都不愛自己,怎麼奢求別人愛呢,是我錯惹惹噁噁噁惹惹惹噁噁噁

 

眼睛快要閉上了,因為想睡覺所以字體14,不然完全看不清楚,還是趕緊睡覺,明天又是場硬戰,希望能夠平安渡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