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發現自己可真會睡!
一起床 看時間 挖賽 五點五十了!
真是的 原本想說 今天去學校把哈利波特拿給翔翔 
這樣他回家就不會無聊了~
哀哀~翔翔~算你雖吧!誰較本小姐今天睡到這麼晚~
所以就很理所當然的沒去學校啦~⊙﹏⊙!!

狂睡啊!!誰知道~可能是得了是飼睡症了吧!
哀哀…我也不想阿>"<
烏…哀~現在又打哈欠了~
真是的~又愛捆了!

今天 真是空虛的一天 沒有事情可以提起我的興致的!
哀…所謂~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真是的…算了算了!
要好好的控制自己呀~
否則~將來後悔的~絕對不會是別人!


話說 看完哈利波特第六集
只是讓我更覺得不高興
因為鄧不利多死掉了!他居然 死掉了!
重點是 明年的學校還不一定會上課!!!
怒阿~我不喜歡這一集 因為太悲傷了!
不管是誰 都處在悲傷的氣氛中
我不愛 不喜歡 甚至討厭!
哀*…算了!我到是覺得 他越寫越跟吸血鬼王子?忘記是什麼了
也是一部小說~越寫越像的感覺!
開始懷疑 他到底 第七集以後可以寫出什麼樣子的哈利波特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