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睡到12點才起來~
原本是要跟佩一起去看哈利波特imax版的!
可是阿~他的腳腳又痛痛了!所以就不能跟我一起去了

不過!因為我不想要待在家裡~所以~打死都要找個人出去!
這時候~就想到永永啦!
哈~永永果然是好人= =+
他一口就答應了~挨挨~還要陪我到美麗華去看~有夠遠!
所以我說~永永真好!!

唉~不過 我們居然 繞了好大一圈才到美麗華說
嗚…走好遠哦~不過! 還滿好笑的拉
因為永永在鬧脾氣+耍彆扭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安慰他拉(哈哈)
不過 由於基本上 我不會安慰人
所以我只會~把他當作5歲小朋友在哄
哈哈~所以我就很高興的~拍拍他的頭~說~乖哦乖哦~不哭不哭
哈~他更怒了!
我哪有什麼辦法~不過 這也是一種 樂趣嘛!!(笑)

聊著聊著 吵著吵著 到了美麗華
我們當然先是衝去買票拉
買票的過程 才好笑咧 那個售票員 超好笑的啦
因為 要買票 就必須要對準那個"圈圈"說話 
這樣售票員才會聽到 我們在說什麼
但是 我跟永永都不知道阿
所以一去 就直接說 這時候 售票員 用一種很誇張的手勢
叫我跟永永對準那個圈圈說話
哈~這時難度就出來了!因為 我太矮了*…倒置沒辦法說到話
因此 原本想叫永永說 但是他好像又不太會說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想自己來說 
但是 此時你就會看到售票員 用另外一種誇張的手勢
叫永永走開 讓我說話 哈哈哈 超好笑的
永永說~他好像比較想跟你說話哦(哇哈哈)
這時候 我就用…墊腳+跳的方式跟他說話
然後 他也很開心 因為我的五官 整個都在動
哈哈哈 我不會用文字打啦
反正反正再反正 那個售票員 整個就是很搞笑
還跟我玩咧 不過 還滿好心的 還對我跟永永說 要快點去領爆米花喔
因為人會爆滿~哈哈~好心的售票員~


距離 看哈利波特的時間 還有一個小時 
我們要幹麻咧?當然是去吃飯啦~
好~跳過~因為~就只是吃飯嘛 還需要說啥咩?no!跳!

一跳~就跳到看完哈利波特拉~哈哈
看完哈利波特~我的感想是 很雜亂的一部片子
感覺上 看不太董他在演什麼 覺得好像很多東西 都沒有交代的很明確
唉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第四級太多了 他一時演不完吧= =||
不過 說老實話 是還滿棒的啦
尤其是我最喜歡 追西了 他 好帥哦~雖然他最後死掉了
可是 他真的很帥>"<
一流的帥耶!!!!!!!!!整個酷!!!!!!!
可惡的佛地魔!!哼!幹麻殺他嘛!嗚…帥哥總是死的特別快阿~(嘆)

唉 今天的哈利波特 不是imax版的 無奈阿
因為去買票的時候 就已經全部爆滿 連正常版的哈利波特 
我們都只買到前面那兩排的位子咧 害我看的頭好酸酸阿
真是應該跟翔翔和中一他們一起看的
這樣位子還比較好咧!!哼!算了算了 認命阿~!


好 看完哈利波特 我就 回我外婆家啦~
哈哈~狂奔外婆家~到的時候~都已經晚上12點了咧!!哈哈
好啦好啦 累了累了 睡覺睡覺 結束結束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