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國文課的時候 中一說:欸欸 明天我們去晨唱好不好?
我一聽~挖~我也要去!哈哈~這是 一定要的啦!
所以~一群人 就決定 今天要去晨唱
所謂的一群人呢 是包含了我 翔翔 中一 韻婷 懿嫻 麒麟
(打錯名字的不好意思…挖姆災哩A名安抓寫= =||)
所以大家約好 早上六點~去唱歌~
這時候可難倒我了 早上六點 我看我也才剛起床沒多久嘛!
從我家到劍潭 可是要40分鐘到一個小時的耶 當我超人唷!!
所以~我就只好要求中一~早上五點半打電話給我 叫我起床= =||
中一 也很乖~吩咐翔翔記得早上五點半要ㄌ一ㄤ電話給我!
翔翔不愧是翔翔 一定會照辦的啦~哈哈 所以 
一到五點半 全家總動員 起來接電話 哈哈
我當然就會起床囉 (這是一定的 這樣再不醒我真的是神了)

好 我花了 大約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抵達劍潭
走阿走 走阿走 走到了我們親愛的都會叢林 旁邊的好樂迪= =||
打電話給趙阿翔~喂 你們在哪一間?   趙阿翔:406 
(這時候我撇了一眼流言的地方 趙阿翔這個白吃 居然自己在上面寫自己的名字還寫很大 重點是他沒有寫幾號防!)

406是吧 走阿走 走阿走 上了電梯 進了房門 開始歡樂= =+
唱歌最重要的重點是什麼!?當然是喝酒啦~哈哈 所以 我跟趙阿翔 就說好~來喝酒!
點了一桶台啤 麒麟喝兩杯 中一喝兩杯 剩下我跟趙阿翔兩個人喝光= =+
雖然說一桶也沒有多少 但是…對於兩個酒量很差的人來說 夠了!

哈 想都知道 我喝酒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黑黑 這個還用問嗎?當然是 跟瘋子沒兩樣囉
恩…只是這次我沒有很瘋啦 跟之前在眼睛和嵐妹家喝的量比起來(應該說酒精濃度)少了很多阿~
哀 了解我的都一定會知道 借酒裝瘋啦 哈哈
我開始 懿嫻抱一下 韻婷親一個 不過 大部分的時間 還是在趙阿翔旁邊啦
哈哈 趙阿翔頓時就變成了眼睛跟嵐妹 董咪?哈哈 哄喝醉的人 還真難阿(哈我幫你喊出來)

而且 趙翔翔的手手 痛哦?拍謝啦~我也不知道會變成那樣…
我的牙齒…好像真的很奇怪ㄏㄡ…
他在照顧我的時候 被我咬了好多下哦 跟呆子依樣 都不會叫我不要咬 
(吼佩眼睛嵐妹你們要負責…我也變成愛咬人了…)
後來在男宿睡醒的時候 我看到他的兩隻手 很像…被虐家庭的小孩似的…
還有一個嚴重到脫皮耶 我也不知道怎麼咬的…一點一點紅紅的 還有齒印 真的 看起來很可怕…

不過我也很難過就是了 喝台啤 會頭痛耶 我的頭超級痛的!
在好樂迪裡面 最後大概一個小時吧?!我整個人都不想動了 直接睡
真的還滿不舒服的 雖然不到想吐的地步啦 可是 頭就是不舒服 痛痛阿

後來 11點了 他們決定再加一小時 到12點半吧?我也不知道 自己也迷迷糊糊的 = =||
然後阿~我們就回到男宿 去睡覺 (不然真的會死翹翹)
在睡覺的當中 我的頭還是很痛 所以就一直翻來覆去的 (家齊還說 你真的很會動耶!!一直亂動亂動!)
我也不是故意的咩…=﹏=|

後來醒來之後 要去上語實啦 哀 老實說 真的還挺不想去上的 不過不行 因為 會被當~~~
所以 還是很任命的去啦~上課的時候 整個人 又開始放空…說放空也不對
因為趙翔翔坐我旁邊 想放空都難 
應該說 很無力吧?!阿災 不知道那啥咪感覺 就是 整個人懶 懶 懶
老師上課在說什麼 也聽不董(就算沒喝酒也聽不董~哈哈)
所以基本上 這兩節語實 我根本就等於沒去!哈!

終於 敖到下課 回家啦~哈哈~高興的回家路上 
今天的901也特別欠打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一整天沒看到我想我了~哈哈哈
不要太想我~這樣我會害羞的啦~哈哈
901 記得花蓮行阿~你不去你就死定了!!!

OKOK 睡覺時間又到了 雖然也才九點不到 但是 累 = =+
去補眠啦~晚安嚕嚕嚕!!咕奈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