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 說明男生跟女生的想法差很多

============文章開始=================

男生跟女生想的差真多,不過當男生真輕鬆日記只要短短的就好了
女生寫了一堆自己揣測的,還莫名傷心難過,難怪筆常常沒水

女生的日記:
昨天晚上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古怪。
我們本來約好了一起去一個餐廳吃晚飯。
但是我白天和我好朋友去shopping了,
結果就去晚了一會兒--可能就因此他就不高興了。
他一直不理睬我,氣氛僵極了。後來我主動讓步,
說我們都退一步,好好的交流一下吧。
他雖然同意了,但是還是繼續沉默,一副無精打採心不在焉的樣子。

我問他到底怎麼了,他只說"沒事。
" 後來我就問他,是不是我惹他生氣了。
他說,這不關我的事,讓我不要管。

在回家的路上我對他說,我愛他。
但是他只是繼續開車,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真的不明白阿,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不再說"我也愛你"了。
我們到家的時候我感覺,我可能要失去他了,
因為他已經不想跟我有什麼關系了,他不想理我了。
他坐在那兒什麼也不說,就只是悶著頭的看電視。
繼續發呆,繼續無精打採。

後來我只好自己上床睡去了。
10分鐘以後他爬到床上來了。

讓我吃驚的是他居然過來愛撫我然後和我ML。
可是盡管如此我還是感覺,他一直都在想別的什麼。
他的心思根本不在我這裡!這真的是太讓我心痛了。
我決定要跟他好好的談一談。但是他居然就已經睡著了!
我只好躺在他身邊默默的流淚,後來哭著哭著睡著了。
我現在非常的確定,他肯定是有了別的女人了。
這真的像天塌下來了一樣。
天哪,我真不知道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男生的日記:
媽的,今天皇馬隊居然輸了,不過晚上ML還挺爽。

===============文章結束=======================

男人跟女人 真是奇妙的動物
女人總是想很多,但是是因為在乎才會想阿
不在乎 你以為 誰會花腦筋去思考阿!

在批踢踢魔羯版上 看到另外一篇文章

================文章開始======================

女人常常搞不懂男人的心思,
不知道他是否是真心的想要和妳發展長遠關係,
其實男人比女人還要簡單,在愛情上面他們心思是單純的,
但女人往往會認為這股單純是否被後還有更深的含意?
停止吧,別用女人的思考去想男人如何思考。

在尋樂園裡提到。

「要看一個男人是否真心,不是要看他在不在意妳,
而是看他如何在意妳。」他說。

「嗯?在不在意和如何在意有什麼區別?」

「一個男人如果愛妳,無論如何他都會抽出時間。」
這出自男生友人的口中。

「這點我倒是知道,但是很多女生都會抱怨,
男友不願意幫她們處理問題。」

「如果他在意妳,或許他行動上沒辦法幫忙,
他會支持妳、鼓勵妳,並給妳意見。
或是妳要求他要約會,他可能先忙他內心認為最重要的事情,
但是在忙完之後,也一定會想辦法抽空陪妳。
但是往往女人都只把焦點鎖在他到底有沒有幫妳做到、到底有沒有馬上停下手邊所有工作陪妳,
這樣完全否定了"他幫助"的定義。」

「那我懂了,所以不能以我們自己的定義來衡量男人所給予我們的在意。」

「普通話,或是一般人會稱那叫做:尊重。」他補充。

「原來尊重還有這層含意。」我點點頭這麼說,

「那,有的時候女人會迷惑,這個男人看似在意,
有的時候他看似又不是真的在意,
我們心底迷惑了,想要相信他,但偶爾又讓我們不知如何捉摸...」

「要看出其實也不難,同樣的例子,當你徵求他的意見時,
要求他給你支持、鼓勵他恐怕三言兩語就帶過。
或許他不是努力抽空把時間排給妳,
而是只把妳當成...填空時間表的項目,無聊的時候才找妳,
或是妳找他的時候,他總有一大堆理由,
那妳就可以知道他其實不是很認真的要把妳當作長遠的對象來看待,
男人也不笨,好的女人他會願意用心經營。」

「填空時間的項目?為什麼?如果這樣的話,
他直接大可說不愛我們,或是和我們分手不就好了?」

「喔,不、不,這樣的男人把女人看成為一項資產,
就像他的電動一般,偶爾無聊打一下。
我們喜歡和女人談話,那會讓我們的生活偶爾變得多彩多滋,
如果少了她,他的生活中就少了一些變化。」

「這樣的女人不就是太方便了嗎?」我氣憤的說。

「是這樣沒錯。」他聳肩,畢竟這是一部份的人性。

在和我朋友談話後,我不禁開始思考著這個問題,
從身邊很多周遭例子來看,也真的有發生此種情形,
不過每當男人越是這種態度,
女人越是沒辦法看清楚他真正在傳達的意象,
而反而認為是自己不好,她自己必需變得夠好「更加愛他。」,
她們認為讓他感受到她的愛意、浪漫、溫柔男人就會更加的愛她。

但事實上,男人習慣了這樣的溫柔,
對他們而言:「他們可以開始追求下個有挑戰性的目標。」
一如他們在工作上一樣。

=====================文章結束============

恩 這篇作者還在文章中說到
這只是另類的思考,並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的

男人 真難搞
其實也沒什麼感想,只是單純覺得
似乎要把他保留下來而已

或許十年後再看,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