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樂透第三次的連八槓
頭獎看上有十億
其實,不用十億,不用頭獎,給我二或三獎就好

有個幾億,我可以做很多事情(((啥事情阿你!!
好嘛,其實就跟上次那個一億是一樣的
一定是幫馬迷把鼻買塊地蓋房子
剩下的當然是存起來囉~

阿對了!!
舅舅叔叔===>>>是一定要分的= =|||

大家合資
一人買250
三個人
共買15張
再加上馬迷也會買四張

不知道會不會中((不準說希望渺茫!!!!!!!!!!!!
人要有野心,才會膨大自己
哈哈哈哈

以上是我的微小希望


『上帝耶和華,請您傾聽我的心聲,至少中個二或三獎,完成我的願望,幫助我的親戚朋友,爹低媽咪,和自己,謝謝,阿門!』


聖誕節的經過晚上再打~
還有一週年的今天~也是晚上再打~

以上,今天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