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心情莫名的特別好
早上哈尼翔子打電話來CALL起床
然後我就開始想要穿什麼衣服(結果我的決定果然又錯了Q_Q)
我決定試穿買了一年都沒穿的高跟鞋...
然後一出門搭上公車...我就後悔了 囧.
畢竟對我這初學再初學的初學者而言
穿那雙似乎真的負擔太大了
不只走路不會走了
連腳都開始磨破皮了Q_Q(超痛)
撇開這先不討論好勒

到了學校哈尼翔子告訴我他們在東吳地下室吃飯
找到了中一麒麟和哈尼慈儀

麒麟一看到我就說
"你很像老師"(竊喜)
"像a片裡面的老師.."(凸=.=凸)
因為我又穿白色的裙裙勒~~~

吃過飯~買了貼磨腳的~好貴喔,70塊錢耶
可惜沒用!!!

慈儀和中一上課後
麒麟原本要回家睡覺的(因為他說他的胃"隱隱"的痛,這是啥形容詞XD)
結果被我和哈尼拉住不準他走XD
後來用最"公平"的方式──猜拳
第一把他大獲全勝,整個人超開心就要走了
我跟哈尼又拉住他說"三把才算啦"
結果他又很無奈的被我兩抓住又繼續猜
老天爺是不會連續兩次都幫他的
後來他就再也沒贏過了XDD
所以逼的他得留下來陪咱兩(爽)XD

原本決定要去打棒球
可走到SUBWAY時,我真的走不動了=.=
我的腳好痛,前面磨後面也磨,真的是受不了>.<
於是三人決定買了撲克牌回學校玩~

回去的路上當然少不了帶去學校的相機功能囉
於是他們兩個人開始玩起連拍遊戲
(有興趣的去相簿把他們的照片載下來然後連看~很好笑XD)

然後就開始了永無止盡的撲克牌慈善大賽
一直到三點我們上課~他才很無奈的回家XD

上完課,我是真的再也走不動了
索性光腳丫勒(怎麼可能XD)
不管怎麼說還是得穿阿
真的是苦不堪言,我發誓再也不穿高跟鞋了拉Q_________Q

就這樣拖著疲憊的腳...還是一步一步的走向西門
(白吃翔子中途還抱著我跑了一段)
(我感覺所有路上行人都在看我們>////<)

結果也沒有去昨天說好東區的港式飲茶
最後是又去吃了一次friday...
(今天最主要的一個結論就是:再也不會去吃friday了)

吃完才八點
賭徒在下...就提議說要去玩BINGO~
(吃完馬上就買了雙鞋鞋~因為腳腳好痛痛XD)
中國人有一句俗話
"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
所以我花了三百快四百塊...都沒有中獎Q_Q
我想我下次可能再也不會去玩了
不然可能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阿~~~~

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家哩~
併併蹦蹦的~
一邊走在台北西門的街頭
一邊開始玩相機了XD
今天的相機真是發揮到他的最大用途阿~

而且我們發現一個很美的景點喔~
哈尼裝成流浪漢躺在椅子上時
望眼看星空
剛巧一顆大樹配合著今天沒有污染的天空還有閃亮的新光三越
這個景色真的超美>"<
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在想應該沒有人會發現這樣的景色..
(誰會白吃到跟翔子一樣躺在椅子上裝流浪漢- -)

但三週年紀念日好開心!
可能是最近過的太安逸了
兩個人甜蜜又恩愛
真是閃瞎了一群朋友呀XD

以後也要這樣一值一值走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