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好happy~~~~~~剛剛~突然想到我們家小step到底怎樣嚕

所以就啦呀啦呀下去看....

你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一個小小紅紅醜醜的東西..

對~不要懷疑~他就是我家的小step...

他長大了...頭變大了.......整個變大了...

這一看~當然是興奮啦~~結果...我用滑鼠去點他...

他..............說話了!!!!!!!!!!!!!!!!!!!

天阿~~~我家的小step長大了~~~~~~~~~~

雖然是說日文...我看不董...但是...他真的說話了...

==========他 說 話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