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一切都很順利的...可是..就在......嵐妹來了一通電話.....

他說~我傳的簡訊~都看不董...(你自己看不董...我也沒辦法阿>"<)

後來...他又問一直問我...到底是為誰難過..

嵐阿嵐...你以為是小豪= =?

oh~no~絕對~打死~不會是他!!!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跟我是重"質"不重量←這是他自己說的喔...

所以囉~怎麼可能會是他阿~你傻啦~嵐?!

而且...我之前不就寫的很清楚了...

我是因為"你們"!!!!!!!!!!!!!!!!!!!

還打電話來問到底是為誰....oh~~好笨..

除了你們我還會為誰難過阿......難道你不知道我只會為了你們難過= =?

好笨喔......我以前那個男朋友....我還沒為他哭過咧~

真的是喔....笨蛋一個~~我的眼淚很值錢耶~

曾經讓我大哭特哭的人~祇有小樹一個而已= =

說來不信~但是~真的喔~好像失去愛人依樣的"大哭"

我高中同學說那個時候還以為我怎麼了..

一聲不響的眼淚就掉下來..然後..跑進去廁所裡面就跟白吃依樣哭了= =

這次則是..笨嵐妹還一直問我...害我忍不住...就......哇哇大哭...

真的~哇哇大哭...唉..............................

不過~還好啦~反正都過了~對吧~我可是神氣寶寶耶~哈哈~

=====================================================

今天~傳說中的國小同學──張家明,他居然跟我說.....他在公車上看到我?!

天阿~意外意外好意外~而且~我們還在即時通上面聊了很多國小的事情呢~

話說我國小~超喜歡他的~記得~阿足還曾經在超場上問我...

『你到底喜不喜歡阿明阿?』天阿一聽到當場傻眼

我還說..你不可以跟別人說喔..阿足跟我說~好~~~~~(小時候好可愛喔)

我就說『喜歡』(好害羞>\\\<)

回到現在...剛剛在剛他聊天的時候...我就說你幹麻小時候都不裡我

他說~六年級的時候嗎?我說~對阿~

他跟我說..可能是生氣吧...(對!!就是你猜的那樣!!)

生氣??我疑惑的問了一下~他說~就看到你跟其他男生玩..

哈哈~原來當時我們互相喜歡耶~

不過~小時候不會表達....所以...唉唉~

不過~現在回憶起來..好好玩喔~

真的是小孩子呢~~好可愛>"<

真想回到過去咧~~現在ㄡ..唉...算了~~反正~~

國小同學會~~一定要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