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那個圈圈裡面

又迷失了

我活得好累

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該怎麼辦

我快要崩潰了

我的世界已經瓦解

支持著的

還剩下什麼支持著

我需要救贖

不要讓別人看笑話

為什麼要被說「就算哪天看到你在報紙上標題是跳樓身亡,我也不會意外」

憑什麼要這樣說我

我做了什麼讓你可以這樣羞辱我

我承受多少壓力

是誰可以幫我分擔的

你為我好就可以這樣口無遮攔嗎

你以為自己是誰

結果我還傻傻的笑著謝謝你

然後後知後覺的傻子過了一個多月才意會過來

還跟著人家後面去貼冷屁股

我到底欠你們多少,你們要這樣對我

笑著對妳說不要生氣,然後直接走掉

妳可以做得這麼絕就不要以後有什麼被我碰到的

既然你不留餘地,那我們就當陌生人

我背叛你們?那我被傷害的痛你們能幫助我?

我離開又怎樣

我就看著當他離職的那天妳會不會也擺張臉

背叛?我早就被背叛了還輪到你來說?

不過是少了我你們是會有多大的困難

一切都都要怪到我頭上

Go the hell.

落井下石你們最會了不是嗎

我看你們可以囂張多久

把別人貶低的一無是處

自己就很高尚嗎

囂張的沒有落魄的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