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法理學
老師(看的出來他是綠色)讓我們看了一個影片
影片內容在介紹"六四天安門事件"
他的標題打著"回顧六四"
聽著來賓敘述六四天安門所發生的事實
"黨要我們說實話,卻不讓我們說實話"

--

有一位攻讀博士的學生,在六月四號那天,親眼目睹了坦克車壓人
消息就這樣傳了出去,中共當然不會放過這消息的源頭
一個個的往回追尋

(這讓我對中共控制人民的力量有了心的領悟)
(他要止謠,所以只要曾從嘴裡說出"坦克壓人"這句話的人
通通都抓起來,然後一個個訊問,最後追查到那位博士生)
(不覺得很恐怖嗎?有多少人說過這句話,他為什麼會一清二楚?)
(他怎麼能夠就這樣把人抓進審問?最後找到源頭?)
(共產黨,真的很利害,也很恐怖)
(我這樣打會不會被紀錄?)

那位博士生,就這樣被抓進去當時成立的小組(我忘了他們的名稱)
一進去訊問官就問
"你有沒有看到坦克壓人?"
"我看見了"
這時訊問官拿著電流,來賓是說大約一千伏特?我也忘了
兩跟棒子在那 吱吱吱吱作響
"你有沒有看到坦克壓人?"
"我看見了"
"蹦" 電棒往博士生就這樣刺了下去
博士生當場暈倒,醒了之後
"你有沒有看到坦克壓人?"
"我看見了"
"蹦" 電棒又刺了下去
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好幾次
"你有沒有看見坦克壓人?"
"我沒看見坦克壓人"

你能想像這樣好端端的一個人,最後的下場嗎
那位來賓說,最後這位博士生,肉體毀了,精神也毀了

來賓說,他看過一本外國的著作(我忘記是誰了)
書名是 "無權者的權利"
意思是"沒有權力之人的權利,就是拒絕說謊"
你能想像他的意涵是多麼的偉大嗎
對於對岸的人民而言
應該要改成"沒有權力之人的權利,就是看著黨中央說話"

--

共產黨的衷旨,人民對黨效力,黨對中央效力,中央對"XX"效力
XX 指的是 時代的變動
毛澤東時代 對毛效力
鄧小平時代 對鄧效力
江澤民時代 對江效力
誰的時代,誰拍桌子誰說了算
這時候我心想,這不就是人民皇帝了嗎?
似乎民主實際卻是君王統治

毛的時代 毛為中心
鄧的時代 鄧為中心
江的時代 江為中心
誰敢說一句他們的不對?

毛的時代 有文革
鄧的時代 有六四
江的時代 有法輪功

中一問 "那麼胡錦濤呢?"
(趙翔翔說是西藏,還好台灣還可以再活幾年)

--

美洲 有五十二個州 每洲 有每洲的法律 但都不能牴觸聯邦憲法
歐洲 有歐洲聯盟 有歐盟憲法 每個國家幾乎簽屬同意該憲法
中國大陸 則又回歸君權統治時代了嗎
真的不可思異 為何是倒退走路
來賓說 若中共一天不更改黨的制度 那麼他們永遠不會進步

--

以前不覺得共產制度的不好
現在覺得共產制度的可怕
不知道台灣最後的走向是什麼
只希望我們不要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底下犧牲的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