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唯我獨尊
一個意氣用事

一個自以為頭頭是道
一個蠻不講理

一個不理會對方
一個在乎感覺


搞不董搞不董搞不董
不過一件小事情
為什麼你們可以吵成這樣

卻又沒有我可以說話的餘地
以前常常會幻想如果有這種情況我應該如何處理
到了真正發生
卻又不知如何是好
你X的可不可以有誰來跟我說該怎麼辦

搖阿搖 搖阿搖 搖到外婆橋
吵阿吵 吵阿吵 吵到外婆瞧

現在沒有外婆可以瞧
你說該怎麼辦
找心理諮詢師?
找另外的親戚?
找誰?找警察?找朋友?
X
你跟我說
我應該怎麼辦

『我忍你三年,三年後你就別管我做什麼』

『威脅我,那我乾脆不要回來算了』

X
那我跟弟弟該怎麼辦
X
你們兩個到底在玩什麼花樣
什麼時間不玩
在這種時候玩
莫名其妙

每次溝通都是一個說話另一個就開始安靜
X
是不能夠好好的坐下來喝杯咖啡聊天嗎
一定要一個高高在上一個低低在下
一個安安靜靜一個嘀嘀咕咕
X
是不能夠一次解決嗎
你們自己說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多久了
X
有一個月了吧?
X
怎會有這麼會吵的couple
那你們當初幹麻結婚

一天到晚抱怨
一天到晚嘀咕

很煩你們知道嗎
我很想要幫你們解決
可是我力不從心阿
可不可以不要什麼都沒解決就說掰掰
這樣很奇怪
等到三年後回家
會發現人事已非
可不可以不要什麼都不解決就說掰掰
這樣很奇怪
三年後回家
就根本不會合好了

你們都是成年人
你們都有頭腦
不要一個說『他有病退休後就頭腦怪怪的』
另一個卻說『我可以忍耐你,但你不能忍耐我,所以我包容你,因為我比你大』
X
都幾歲了
這麼幼稚

我該怎麼做
誰可以跟我說
要怎麼樣他們兩個才會合好才會再一起聯合罵我
X
最近怎麼這麼多事情

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
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
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
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走開啦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