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那天
下午上債各
中午大家吃飯
吃一吃小維說【走阿!去唱歌~】


呃..說明一下
【走阿 唱歌】
這個梗在上禮拜就用過了..
那時還有李浩跟葉珠又
當時我們在大新一樓坐著聊天
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說
【走阿不要上課了唱歌阿】
葉珠又接著對白痴翔說【走阿】
白痴翔不甘示弱的說【走阿】
麒麟也一起起鬨【走阿】
目前為止沒有一個人站起來

我開口了【你們這些俗辣說說而已】
男生們又開始【走阿】
我說【走阿】就站了起來
白痴的男生們也跟著站了起來
我【麒麟你不去怎麼半】
麒麟【我不去ㄐㄐ切片!】(好我承認我們班的人都很幼稚..)
因為所以蟑螂螞蟻
大家就這樣..賭氣的去唱歌了 冏

而10/22那天中午
雖然大家不想去
但因為是我生日
只好又去唱了一次

這途中
當我唱的正爽的時候
麒麟跟我說中一叫我出去(他在歡樂霸)
死中一王八
我只好認命的走出去
他居然也沒有要幹麻!!
只是叫我陪他拿吃的東西
問我要吃什麼
ㄍㄢ...
真是氣死我也
剛好輪到我會唱的歌
就這麼剛好耶
你居然叫我出去
而且是不知所以的叫我出去
好樣的你!

所以當他一拿完東西
我馬上衝回去503包廂
中一在後面吼【喻祖蒂你給我等一下】
我只好又認命的停下來等他..

後來要進去包廂
我以為麒麟在跟我玩"推門遊戲"..
因為我想打開他硬不讓我開阿阿阿
這不能怪我..

此時此刻
門被我推開了
廁所門也被打開
看到的是翔拿著生日蛋糕
然後點的歌正好是"生日快樂"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阿哈哈
當下我真不知到該做什麼樣的反應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XD
謝謝你們的拉
21歲生日跟朋友渡過
歡樂愉快又美好
阿哈哈
而且重點是我們唱了五個小時只花了310!!
XD

謝謝麒麟、中一、慈儀、小維及白癡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