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中一約好要去k書中心看書
結果因為我的怨念(一直想去新莊找趙翔翔)
k書中心客滿!!!
中一只好無奈的載著我
從板橋騎到新莊

到了新莊
"喂~~你在哪裡~"
"我在我家對面的圖書館阿"
"你家對面的圖書館在哪"
"就在我家對面阿"
"你家對面的圖書館在哪呀"
"就在我家對面阿!!!"
"...你家對面的圖書館在哪..."
"你要幹麻?你要來唷"
"我在三凌拉(他家附近)"
"喔~~你要來喔? 我媽在耶,而且也沒有位置"

趙翔翔整個很不懂我到底為什麼要過去找他
要給他驚喜阿
(因為想他~~~~>////<)
結果他很鎮定又很現實的跟我說
"我媽在旁邊 圖書館沒位置"
聽到整個就是冷掉了(心冷掉了)
(他的冷水,撲滅了我整顆火熱的心"

他給我的感覺整個就是很不願意接到"驚喜"
唉,中一問我找他幹麻的時候
我還跟中一說要給趙翔翔驚喜

結果就很賭氣的跟趙翔翔說
"那我要去看手機了喔"
(因為跟趙翔翔有說好要一起去看)
(威飽的三g手機)
他聽到也說"喔 好阿"
聽到這句話又更火了
"那我跟中一去看了喔"
"好阿 你們去阿"
!!!!!!!!!!!!!!!!!!!!!!!!!!!!
"那掰掰"
迅速的把電話掛上
然後我整個就是怒火中燒阿!
我到底是來新莊幹什麼的!

跟中一說
走 回去
中一很乖,就這樣帶我回去- -
問題來了,接下來要去哪?
"如果不知道去哪那我們去吃飯好了,我肚子餓了"
中一提議,提的非常之棒
於是我看到輔仁外面有家mos
"我要吃mos"
一直騎到新埔,新埔的mos客滿
傷腦筋,中一說那吃漢堡王阿
"不要~我就是要吃mos"
打電話問佩佩,佩佩說後站有一間

這真是救命電話
到了後站,果然有一間mos
上樓後,空蕩蕩,
就這樣我們在mos坐到了六點半
(因為我看到一本家庭設計的書,開始幻想要重新裝潢自己的房間XD)

途中我還打給趙翔翔問他
"你等等要幹麻"
"你們去看手機了嗎"
"你要一起去嗎?"
"有算我嗎"
"有阿有阿!!!!!"(心中的渴望,想說終於要實現了)
"那要去哪看阿"
"去西門好了!?"
"太遠 我不太想去耶"
"....喔,那算了掰掰"

就這樣又賭氣的掛上電話
中一就說要去溜搭
我剛好也很怒
於是兩個人一開始決定要去三峽
可是三峽我真的不知道去幹麻
於是就轉移目的地,去淡水

你就看到兩個路吃在大台北地區騎著車亂晃..亂騎..
去的時候是六點半
到淡水的時間是七點四時五分
整個大囧,我們騎錯路,還騎到疑似八里的地方
下車觀望..才看到關渡大橋在我們的右方...
淡水老街就在我們的對案..............
這是哪個神奇的地方~一堆腳踏車客...
好不容易到了淡水,逛沒多久
八點半了!!!
(還買了一個小禮物,原本要氣趙翔翔,誰叫他不出來
後來還是算了,給你當作小禮物好了)

回程才是驚險萬分阿!
我們居然跑到"禁行機車"
這可不像高雄這麼簡單的禁行機車..
你就看到四面八方都是轎車
然後分成兩道,其中一道是..上高速公路..囧"
小轎車在我們旁邊咻咻咻的
速度之快,中一只好吹緊油門,跟上轎車的速度
這中途我整個就是眼淚快被嚇到飆出來
一整個緊張,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這段路上...沒有迴轉道..沒有紅綠燈..就只能一直直行.....

好不容易看到了紅綠燈
哈哈,前面也有一台機車跟我們一樣走錯路在等紅燈趕快回到正常道路上
這時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回到家大約是9點半左右
在樓下又跟中一聊天聊了半小時

大致上的內容...
我只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好女朋友
中一問我
"趙翔翔以前會這樣嗎"
我思考中..
"不會!!!"

他又問
"你怎麼都不會要求趙翔翔出來阿"
"因為我是理性的女孩..."

他說怎麼跟他見到的情侶不太一樣
通常都是女生說"不管拉~你要出來"等等盧男生出門的情況
我則是男生說"太遠了我不想出門"我就就此作罷

唉,我真是個好女朋友
可能是因為趙翔翔在剛交往的一年半
陪我下山上山的,所以才覺得要回饋嗎?
我真的好好喔,都不會要求他出門
也有一個原因是趙翔翔不會騎車
覺得他撘公車這樣來來回回的還滿累的
所以才想說算了

中一又說
"你看那些騎車的人,吹風雨打的,你就等趙翔翔開車就好了"
"...那我是要等到民國幾年"
總之結論:等待。

這就是今天兩個瘋子的行程...花轟了..
六點半衝淡水,頭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