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敘述一下我房間的格局(用文字好傷阿!!)

還是圖形比較方便




這樣大家應該很清楚了 恩恩恩
(不要跟我說我畫的很濫...我自己知道t____t)

好~要怎麼重新裝潢呢~~
其實也不會有什麼大改變
第一當然是要重新油漆囉~~

再來~~請看下面兩張圖!!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正確來說是很模糊)
(但是大家將就點看拉~哈哈~我要的重點有用圈圈圈起來唷!!)

FIRST ONE




對!!就是你看到的那樣!!
我想在我的牆壁上釘上書櫃~~
一條長橫的木板釘在牆上
省下的空間也很多~~~

THE ONTHER ONE



BINGO!!!
我想要的書桌~~
我原本的兩張書桌,一張丟給我弟,另外一張拿去客廳擺= =+
所以我想要的書桌就可以像這張圖
也是一塊木板~~釘在牆上~~

所以最後的完成圖~~就會是這樣




有沒有很棒XDD
可是這樣裝潢起來..好像很貴的樣子
油漆可以自己來~所以不用找人油漆
可是釘木板就要找專門的人來釘了呀
感覺上好像很貴~
可是我真的想把房間重新裝潢一下>"<
順便再外加一個全身的大鏡子~~~
這個就隨便放哪都OK哩
重點是~這樣要花多少錢...
所以...生日禮物想要這個我媽可能不會答應XDD
不管怎麼說~以後如果有能力
我想買一間房子然後自己設計自己想要的裝潢~~

但全部的前提是 現在要用功看書XDD
(所以我都在幻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