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代笨蛋佩去跟北縣勞工局告狀XD

==========================================================


案 號 0961030050
登入日期 96/10/30 12:13
姓 名 
辦理進度 權責單位辦理中。
承辦單位 勞工局
單位電話 6436

陳情主旨 我的工作權益受到老板嚴重侵害

陳情內容 您好,我是大三的學生,去年於50嵐中和環球店打工,至今已逾一年。
當初開始工作前,老闆叫我簽署"自願放棄勞健保"的切結書,因為我的不了解也無人指點之下,
聽信老闆的話而簽了。今年10月21日去店裡上班,發現班表上,應該輪到我上班的時間,
全部被劃掉,我轉而問店裡的同事,他們告訴我”是老闆叫我劃掉的”,一直到現在老闆都不讓我排班;
後來也發現我所簽之”切結書”不見了,變成空白的表格。
想請問一下,老闆可以這樣惡意變向解僱我嗎? 我該如何救濟?


=============================================================

看看他所謂的"權責單位辦理中"什麼時候會有結果吧
然後我星期四再去問我們勞工法老師
他是勞工法的大將XD
試試看能不能搞垮你們那智障老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