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24
我生日是10/23
呃..為什麼呢?
因為昨天在幫姥姥做七
一直到12點半媽媽才肯從大舅那回家
到家都已經一點半了
再加上好累好累
所以就睡了
只能今天現在這個時間來寫...


嗯..其實21歲生日真的沒有過.
除了翔有幫我慶生..
除了10/22那次有唱歌..
除了有白吃老笨傳的280字的智障簡訊
除了有阿呆阿佩傳的生日簡訊
除了有蠢薛打過來說我是老女人的生日電話




我的娘..我的爹..我的.弟..
你們到底是不是我的家人阿..
我生日居然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有啦
阿娘在我出門前1秒有用5秒鐘的時間跟我說
"娃~生日快樂~"
然後我就出門了

....ㄍㄢˋ..
算了
算了
算了

亨亨亨

還有翔送我的戒指



21歲的生日
說開心不開心說不開心又開心





不過還有姥姥陪我過生日
這倒是還滿開心的XD

生日快樂~
TO昨天的自己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