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我生日
所有的計畫都泡湯了
我的唱歌
我的蛋糕
我的水餃

要回去做七
我知道做七比較重要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但是我就是心理不平衡
我想要過生日
我想要過生日
我想要過生日
我說我想要過生日
我知道我還有幾百個生日可以過(如果可以過的到的話啦)
我知道做七只有一次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但是我真的心理很不平衡


現在就要開始調適
當天去又不能擺出一臉不願意的樣子

真的很幹
真的只有幹
真的只能說幹
真的只能用幹說
真的只能用幹來說
真的只能用幹來形容
真的只能幹聲連連到底
現在只能用幹這字來滿足
現在只能用幹這字來滿足我
現在只能用幹這字來滿足不爽
現在只能用幹這個字來提醒自己


好吧現在我不氣了我決定乖乖的去參加做七
因為姥姥終究比較重要
因為我終究很愛姥姥
我只是發洩一下不行嗎
我只是想發洩一下內心的不滿可以嗎
i just want to sh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