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 被點名者在自己的Blog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
2 寫完需再出一個問題
3 點名五個人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Ans:2005年?不是2006哦...2005年我的野心..應該是上大學吧..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Ans:有夠嗆!!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差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Ans:好像 沒有@@!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Ans:傻眼,不知道該怎麼半= = 希望他們自己會記得自己是"人"而變回來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Ans:自己在心理想,今天過完,明天就不會衰了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Ans:搶銀行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Ans:想就寫 不想就不寫...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ata】
Ans:想辦法動...如果真的不行..閉上眼睛睡覺,不看那個東西= =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Ans:感性(但是如果有人堅持要我理性我會理性)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Ans:如果我不想睡覺,會一直看他,然後摸他的頭髮。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Ans:會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Ans:以後沒有家庭沒有事業 我會崩潰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Ans:有一群好朋友..會聽我訴苦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Ans:不是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Ans:地雷是啥..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Ans:我是不是很花心(看到某個人會忽然一直想他...可是過了幾天他又被我遺忘了..換別人了)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Ans:這是秘密~@@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Ans:我應該是選擇愛情吧...因為..每次我選擇愛情後..友情都還是會回來(不董就算了@@)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Ans:鼻屎在鼻孔外面很久...後來還是別人發現後跟我說的..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ns:看到喜歡的人跟自己的朋友在一起自己卻不能說自己喜歡他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ns:不要好了(太可憐了)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 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Ans:一個也不認識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Ans:覺得形象破滅..但是我還是會愛他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Ans:好聽都好阿..不管是什麼語言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Ans:有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Ans:NO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Ans:去把後悔的事情從來一次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Ans:超滿意 只希望可以搬出去住就更好了@@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Ans:可以想要拿什麼就拿什麼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Ans:先去環遊世界...分一些給我的親戚...剩下的..看著辦..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Ans:衣服吧(自己可以拿來穿..)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Ans:法律萬能

問題33:等戚殺的補完?【出題者:戚殺 】
Ans:這是中文= =?

問題34: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
Ans:吃東西 睡覺 跟朋友湊在一起

問題35: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
Ans:上學 玩 吃 聊天 回家 睡覺 結束

問題36:一生中最重視什麼?【出題者:斐蒼冥 】
Ans:朋友

問題37:如果有一天遇到外星人,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出題者:灰鷹‧焰】
Ans:你來地球幹麻

問題38: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再也離不開「腐敗」二字,你會有什麼反應?【出題者:Blood.L】
Ans: 那就濫掉吧..

問題39:此時此刻,閃過腦海中最想COSt的人物是誰?說明原因。【出題者:伶說】
Ans:COST?

問題40:什麼時候會讓你有想死的念頭?(認真)【出題者:冬魄】
Ans:非常沒有面子的時候 像是被退學...

問題41:如果哪一天你死了,讓你選擇投胎後要成為什麼,你的選擇是? 【出題者: conanhsieh】
Ans:男人

問題42:謝謝你,這份問卷到此結束!!
↑ 聽到這句話你有什麼感覺? 【出題者: dkiwi】
Ans:爽

問題43:會對什麼樣的人(現實or二元ACG世界)產生妄想?【出題者:橘子水】
Ans:喜歡的人

問題44:對於本人選擇橘子水42題版本而非小兆109題版本的感想及你想對出題者的一句話【出題者:影】
Ans:去死吧...幹麻42題跟109題不都一樣...看到ㄎ一笑..

問題45:哪個教授是目前你最想幹掉??請列舉方法!!【出題者:冰塊】
Ans:NO

問題46:請簡答,當這世界男人除了外貌是男的(包含腿毛)其他方面ex個性...等等都是女的;而女生除了外貌是女的(包含胸部)其他方面ex個性...等等都是男的,這世界會怎樣?【出題者:Jolin徐】
Ans:我會選擇 兩個伴侶 一個是外貌女生實際男人 一個是外貌男生實際女人

問題47:請問最喜歡台灣哪個藝人??【出題者:低調】
Ans:NO

問題48:展現你搞笑的功夫??【出題者:大胖】
Ans:啥?

問題49:如果張菲不紅了怎麼辦?【出題者:張菲小姐】
Ans:乾我啥是

問題50:如果有一天~某某男性或女性暗戀你很久了~之後你知道他/她暗戀你,你會怎麼做?【出題者:游阿沂】
Ans:如果我不喜歡他 我會直接跟他說明

問題51:你覺得,你活在世界上,有意義嗎??【出題者:白雪】
Ans:有 沒有我這個世界會有很多人傷心

問題52:喜歡吃東別的芋沙芋圓嗎??【出題者:vava】
Ans:沒吃過

題目53:認識的人裡..誰最北七??【出題者:沒格】
Ans:都很北七...我認識的人誰不北七

題目54:你覺的誰最搞笑(自己認識的人裡)??【出題者:陳小可】
Ans:都很搞笑...我認識的人誰不搞笑

題目55:當你在低潮期的時候有想過要自殺嗎??那是...用什麼方式自殺呢???【出題者:swallow】
Ans:沒有 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題目56:你現在最想做什麼事情!?【出題者:air】
Ans:睡覺

題目57:愛要勇敢說出來,對嗎??如果知道不可能還是要說嗎??【出題者:小寧】
Ans:不對 知道了不可能就更不會說了

題目58: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怎樣抒發情緒??【出題者:景景】
Ans:吃東西 睡覺

題目59:你最難忘的事是什麼?【出題者:愛吃ㄉ曉玟】
Ans:NO

題目60:何謂笨蛋,愚蠢,陰險??【出題者:長庭】
Ans:笨蛋:乖乖的寫完這些題目 愚蠢:看到不會的題目會思考很久 陰險:繼續把這份問卷傳下去..

題目61:現在有三個願望可以實現,想許什麼願望【出題者:紅茶】
Ans:第一:我要變有錢 第二:我要事業 第三:我要每個人的敬仰

題目62:對於火星文與注音文,你有何感想?【出題者:貓屋】
Ans:整個看不董...要思考很久.

題目63:對於大冒險有什麼感想?【出題者:專長是睡覺ㄉ小猴】
Ans:好玩 自己也想玩

題目64:最討厭別人對你說什麼話【出題者:羽毛】
Ans:最討厭別人命令我...

題目65:曾經最愛的人是誰?【出題者:糖果情】
Ans:最愛?還沒出現

題目66:覺得大學如同你想像中ㄉ那ㄇ好玩ㄇ?為什ㄇ?【出題者:阿嬤】
Ans:有 因為大學同學都很白吃 而且有很多時間可以玩

題目67:做這份白痴問卷花了多久?【出題者:天使】
A n s:兩個小時又15分鐘

題目68:你最近跟誰鬧僵了嗎?想跟他(她)說些什麼?【出題者:小天】
A n s:NO

題目69:你現在幹嘛?【出題者:大明星+熊】
A n s:寫白吃問卷

題目70:這樣一直出題目做有意義嘛?【出題者:批大】
Ans:沒有

題目71:是不是想揍我?【出題者:邱小仁】
Ans:是 你去死吧

題目72:寫下男(女)朋友(也可以是異性朋友)曾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事?你的反應?【出題者:花花】
Ans:感動?沒有感動過

題目73:請寫下你很想做又不敢做的事?【出題者:小安】
Ans:告白

題目74:你為什麼會這麼乖的寫完這些白吃題目?【出題者:娃】
Ans:


點名時間:佩、麒麟、901、缺德、佩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la 的頭像
    Mandyla

    Mandyla's life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