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誰 大家只要在一起我就會很高興 
不知道要打些什麼~就是想要寫一些東西~
吼...雖然知道民法很濫...但是沒預料到只有9分(無奈)
我一向都知道自己的國文很濫...
沒想到這麼重要...法律..唸法律國文真的很..重要!!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得補救...(笑)
希望可以...有一點點的"國文感覺"就好
芮芳老師~我靠你啦~~~~烏...

不過~其實還好 因為我真的沒念書
不能怪誰~只能怪自己幹麻不唸書
所以並不會懊悔~
9分就9分吧
好像是~最後一名耶
哈哈~隨便吧~期末~就這樣~哈哈~

嵐~感冒要注意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