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好的婚姻是要在你自己好的狀態下,才會成立的。就像,如果你正在溺水,只是想找個人生的浮木,隨便抱一個手邊的浮木,只能抓的緊緊的才不會沈沒。這時候你去緊緊抓住一段婚姻,並不會解救妳的人生,甚至你會跟對方一起沈沒。因為,男人並不是妳的救世主啊!我覺得好的婚姻關係是,當你學會了游泳,你找到一個伴,可以跟妳一樣速度和目標一起前進,這樣的人生伴侶才會長久幸福。」

http://queen.talk.tw/Article.aspx?Article_ID=119

 

其實我對女王說的話一點興趣都沒有,偶然間看到她的這篇文章,不是說很合情合理,雖然講的很廣泛,但卻非常貼近我的心。

通篇文章扎扎實實,落入的我的心境。

 

「只要你成為「對的自己」,當你一切都準備好了,當你越豐盛、越滿足、越有能力愛,那就是「對的時間」,一切都對了,你就會知道誰是對的人。」

希望真如女王所說,當我準備好了就會知道誰是對的人了。

 

其實這種網路文章很多,當人的內心真正在煎熬時,這些文章就會字字刺入深處,無法自拔。

從前,未有受傷的以前,這些文章我是不屑一顧,覺得這不是廢話嗎,內容如此大眾、如此廣泛,大家都知道的道理還用的著你來說嗎?

結果現在受傷後,才知道這些文章可以給人很大的力量,站起來。

果然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無論如何,看看這些網路上到處流竄的文章,也非壞事,至少讓內心還能有抒發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