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大概是28號那個禮拜的某一天,洗完澡後發現身上散發出一股臭味

喔買尬我這麼香的小姑娘怎麼可以允許自己臭臭

於是四處找自己身體臭味來源何在,一直找不到原因,

因為發現臭臭的前幾天MC剛走,本來還以為是下體臭臭,想說MC是引發了什麼身體的重大事件,要我注意趕快去處理之類的

但是一直不敢相信,我怎麼可能會臭,我是香香小姑娘,那邊當然也是香的阿(無誤)

直到今天,是的,姑娘我找這臭味找了近兩個禮拜

赫然驚覺,會不會是肚臍在臭,於是低頭下去聞,喔買尬的阿啦啦,就是他,原來兇手就是他!!!!!!!!!!!!!!!!

 

還原案發現場,

每當我洗完澡後,身體還是濕的,肚臍當然也還沒乾,那臭味站著不低頭都會聞到一股從下面飄上來的臭味

於是這兩個禮拜我用盡辦法,把身體烘乾,保持清潔,保持乾燥,是的我以為這樣子下面就不臭臭了,殊不知我根本找錯方向。

這樣的臭味很困擾我(再次重申,因為我很香,所以不允許臭!!好啦...其實是我不喜歡自己的身體有臭味,很丟臉耶)

所以我就連洗澡前都會拿內褲起來聞聞,不臭啊!!!

上班上廁所時也很注意的聞聞,也不臭啊!!!到底是為什麼洗完澡那個臭味就會出現???我滿頭是問號

而且有時候好像又沒有那股味道(其實這是錯覺,後述)

轉折點就在今天,是的,就是今天

今天我洗完澡依然聞到那股味道,然後很苦惱的一直想著我到底該怎麼辦,甚至還差一點要發脾氣

然後光著身體蹲在我可愛新床前,盯著NB放著已觀看第二次的瑯琊綁發呆

忽然,靈光一閃

「難道是肚臍在臭?」是的,我突破盲腸了

我還很懷疑的一直想「不可能是肚臍臭吧?」其實是我根本不覺得肚臍會臭啊!!

於是我半懷疑著,低頭用手在肚臍附近往上搧風

神聖的大便啊!Holy Shit!!!!!!!!!!!!!!!!!!!!!你他媽媽的臭臭臭臭臭臭啊!!!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是的,肚臍,原來兇手是你。

難怪有時候聞不到臭味,一洗完澡就擦乾身體穿上衣服,或是肚臍的肉對折後,就聞不到臭味啦!!!

(哈哈哈對啦我肉多,肚子上的肉可以對折讓肚臍消失啦~怎樣~這種特異功能你沒有吧!!!)

總之,找到味道我很高興,畢竟我知道問題來源就有辦法解決他

很好,上網查了一下肚臍臭會是什麼原因引發的,找到了下面這篇文章

http://www.mmh.org.tw/taitam/famme/famme0632.asp

 

他說,肚臍臭有兩種可能,是先天的,或後天的(廢話)

先天可能是出生前後,腸子跟膀胱的連結構造沒有關閉或關閉不完全或因此產生囊腫,都會有臭臭的味道產生

(構造名稱分別是臍尿管及臍腸繫膜管)

如果是臍尿管引發的臭味,會有分泌物流出而且會產生尿味,

如果是臍腸繫膜管引發的臭味,流出來的分泌物會類似便便形狀,會比尿味臭

根據這個網頁的講法,不痛沒紅腫,也沒分泌物流出更沒濃,只是臭,應該是這兩種器官引發但沒有併發感染

 

好的,讓我這個偽鍵盤醫生來初步診斷,我可能是臍腸繫膜管沒有關閉或關閉不完全或因而引發囊腫,但沒有併發感染因此只有臭

但我只有臭...沒有流東西出來啊orz

到底是哪朝啦!!!又要跑醫院,到底有玩沒完

 

總之先murmur一下,還是得處理。

我怎麼盡得一些怪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