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吃飯的時候...
穿著黑色毛衣(我沒要要幫周董打廣告 冤枉阿阿)
全身崩的緊緊緊...
頭髮也扎的脖子好刺...好刺..
讓我實在...熱? 噢不 不是熱 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所以我要求親愛偉大的老公翔翔以及有情有意的麒麟(狗!?)
回大倫拿件短秀給我穿..(我知道我無理 但是逼不得以阿..)

飯來了..他們也走了...
隨飯而來..隨飯而去..
而我坐在那 等待著春天的到來..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等到我的米老鼠~~~~
(耳朵是立體的>>慈儀聽到翔說這個倒是挺開心的)
馬上立刻脫掉討人厭的毛衣穿上可愛的米老鼠

恢復我一貫的吃喝嫖賭..不對 是吃喝玩樂笑哈哈..

到這裡,還沒說到為什麼我討厭長頭髮
理由在

天氣熱時,長頭髮會讓我滿身大汗
天氣熱時,長頭髮會刺的我皮膚紅透透
天氣熱時,長頭髮會讓我的脖子養養養

背背包時,長頭髮會被壓到而要重新調整背包的帶子,麻煩
坐椅子時,長頭髮會被壓到而要重新調整坐姿,麻煩
風吹之時,長頭髮會隨意亂飄而擋到眼睛視線,麻煩
寫考卷時,長頭髮會垂到下方而擋住看隔壁考卷..不對,是看自己考卷作答,麻煩
穿外套時,長頭髮會碰到領口,因不知該往何處生長而亂翹,麻煩


好吧,我承認我想不到他還有什麼其他壞處
但是最近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頭髮阿阿阿阿
又刺又長又亂...
真想一刀剪調
不過!!
為了美觀...(不要跟我說『你還有美觀可言嗎』這句話..)
不能剪阿阿阿
烏...夏天怎麼辦..夏天怎麼辦..誰來跟我說夏天到了我該怎麼辦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