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爹低說好,今天我要睡到自然醒
無奈,我的胃似乎不把我說過的話當一回事
早上10點的時候,被痛醒
想說,算了用睡意去抵擋痛意
在這當中我還夢到..
我上YAHOO知識家查詢"肚子痛該怎麼辦"
而且還繼續玩勁舞團..
我猜我是電腦玩瘋了..

就這樣..我在痛痛醒醒睡睡夢夢之下..
大約11點的時候..

天才的我想說
『會不會大個便就好!?』

所以就忍痛爬起..(雖然在床上也是很痛.翻來覆去的..)
到了廁所,大不出來阿阿阿阿阿
無奈..只好回床上繼續滾阿滾阿滾

再過一小時..
真的受不了了
決定再去大一次便(不要說我是白吃阿阿阿..我哪知道是肚子痛還是胃痛..)

用力拉..用力拉..用力拉..用力拉..用力拉..
我卯足全力的"拉屎"..
因為我拉不出來阿阿
最後在我英勇奮戰之下..(奮戰的途中我的肚子還是痛的阿阿阿)
一小點..一小條..的便便..終於被我逐出門外
正以為我可以安然躺回床上睡覺之時
我發現..

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
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
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
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沒有衛生祇!

天阿..我都已經痛到抓狂了
現在你給我出這.....
看看四周無人..拉著褲子.衝到房間拿衛生祇..再衝回廁所擦屁屁..
好坎坷的便便......

之後..
天真的我以為,應該可以不痛了吧!?
想躺回床上繼續睡..但是.但是.
痛還是繼續持續著
媽呀,你是想要殺了我!?
何必這樣何必這樣你何必這樣對我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來吧,一刀讓我死比較痛快!

不過俗辣的我還是坐在電腦前面..想說玩個遊戲,轉移注意力,說不定會比較好
事實是..我又錯了
他還是痛,而且痛到我直不起腰,坐正的不是、坐斜的也不是
碼的你要我怎樣嘛..

終於..抵抗不了胃的發言
只好乖乖的依照他說的話..找爹爹帶我去看醫生(泣)

看醫生也是多崎嶇路阿
首先現在時間:12點
大多數的診所都處於關門狀態
出門前還跑廁所吐(因為沒東西在胃裡..只能吐口水)
果然不出所料,對面的診所、謝俊銘診所,都關門
要知道,走出去跟走回來..會要我的命
因為我痛到直不起腰
老爹只好帶我騎逋逋去比較遠一點、比較大一點的醫院看

在到醫院的途中,車子的顛簸、路上的積水..
讓我痛不欲生.............
到了醫院,掛號..因為沒去過所以需要填單子
嗯..『請到二號診療門口等待』
我拿到的號碼是五號,他現在看到二號
又繼續等..
在等待的時間裡..我又坐不住了
真的想一頭往牆壁上撞去

『五號』
喔耶,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我這裡痛(指著肚臍上方)』
『有沒有咳嗽?』
..『有一點點,醫生我這裡痛(指著肚臍上方)』
『有沒有痰?』
........『也是一點點(手還是放在肚臍的上方)』
『來阿出聲音來(拿著木棒手電筒)』
『阿~~~~』
『(拿起聽筒)來身呼吸』他把我的肚子、心臟、胸部邊邊、背後,都聽過一次
『這裡會不會痛?這裡呢?(用手壓著我的肚臍四周)』

『嗯,胃發炎』
『....』
『從現在八小時內都不要吃東西喔,一直到晚上九點再吃』
『要不要打針?讓你比較不痛..』
『要!』在他還沒說玩話之前我就說要了,我等待的就是這一刻..
『嗯,要付費五十塊至一百塊哦』
『好!』 靠腰 當然好 我痛死了

『好請到外面等~等等幫你打針』
不知道人是不是這樣
當你知道下一秒就能夠舒服的時候
上一秒的感覺會更強烈..
所以在我打針到打完針到不痛的三階段
我好...【ㄊㄨㄥˋ】

『喻祖蒂,你要打屁股還是手臂?』
『手』

打完針..胃還是很痛阿
『打完針半小時內不要吃藥』

在外面等待拿藥的時候..
我想吐我想吐我想吐我想吐我想吐我想吐
我想吐我想吐我想吐我想吐我想吐我想吐

胃裡的東西已經到嘴邊了..
四處尋找廁所
爹低看到也馬上跟我說廁所在哪
一進去就『嘩拉拉拉拉下雨了~』
只不過是從嘴巴出來..
味道還有點苦!?

爹低就說『吐苦水喔?』
『嗯.你怎麼知道?』
『當然,你胃裡沒東西阿』
『喔..』原來是這樣阿...

拿了藥,藥劑師跟我說最近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
可以喝熱牛奶,但是不能吃會分泌胃酸的東西
他人好好,笑的好開心,而且好慈祥
是每個藥劑師都這麼慈祥的嗎~~~~~

好..回家了,不痛了,我看醫生的目的達到了
只要讓我不痛..什麼都可以~!!!!!!

所以
『不要跟你的胃過不去,當他跟你抗議的時候,你會生不如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