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小樹聊天~(現在還在聊啦XD
發現其實,大家都沒變嘛XD

聊了很多(?應該都在打屁吧?烏哈哈

可是小樹說 應該會有隔閡吧
嗯 我也是這樣認為
隔閡 是一定會存在的
可是,把他除去,應該不難吧?(應該吧..汗

先不論其他人
我覺得我自己可以辦的到耶
挖哈哈~因為我是天才..(又在耍白吃了

嗯 真的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可以回到從前(好像不太可能?管他去死
當然 人嘛 還不就這樣 這個那個的
人家對你好 你不知足就算了 反而還覺得理所當然 這就是人

吵架難免 合好困難
不過 人的互動 都在於心
有沒有那個心 (雖然看不到..難道你要我剖心? XD

到底在胡言亂語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
唯一清楚的 就是 人真是難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