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吃水果的時候,顏色就會開始分明
藍色綠色開始對幹
藍色說,綠色你他媽的為什麼是綠色
綠色說,藍你色他爹的為什麼是藍色

最後紅色還要跳出來說,紅色才是他媽的祖宗

等到吃完水果
藍色說,其實綠色也滿亮麗的
綠色說,其實藍色也滿清新的

紅色也說,其實藍色綠色都是我的老祖宗

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現在的大人頭腦在想什麼
到底你是不是成年人?
為了阿尼為了阿益可以把所有的西瓜都當成木瓜?
誰不喜歡阿尼?
誰不喜歡阿益?
西瓜跟木瓜都喜歡阿
只有藍色跟綠色,紅色可以喜歡嗎?

現在還要禁止吃水果有關的飛鴿傳書
還有禁止喜歡什麼顏色的飛哥傳書

FUCK!!!
我以為只有在考試的時候才會緊張
沒想到連吃水果都會緊張的要我老命

FUCK!!!
以後都不吃水果了

FUCK!!!
以後都不要問我喜歡什麼顏色

FUCK!!!
搞什麼鳥蛋的禁止

FUCK!!!
連說喜歡吃什麼水果或喜歡什麼顏色的權利都沒了嗎

FUCK!!!
我喜歡吃香蕉可以嗎!!!!

FUCK!!!
我喜歡PINK可以嗎!!!

FUCK!!!
現在是幾零年代了

FUCK!!!
老頭子都該去洗腦一翻再回來吃水果

FUCK!!!
防範你們這些不愛水果的人就好了阿

FUCK!!!
乾我們這些西瓜什麼事情

FUCK!!!
西瓜跟地瓜你要跟我說是同一個媽生的嗎

FUCK!!!
你有沒有常識

FUCK!!!
你去管好你們地瓜就好了阿

FUCK!!!
別來動西瓜

FUCK!!!
沒讀過國小膩

FUCK!!!
沒玩過什麼叫做『這條線以外是你的,不準超過這條線』這個遊戲膩

FUCK!!!
回去從讀國小啦

FUCK!!!
我忘記地瓜是長在土裡

FUCK!!!
他不會唸書

FUCK!!!
回你的土裡跟蚯蚓玩鑽洞洞啦

FUCK!!!
不要來干擾我們西瓜啦

FUCK!!!
我只是想要安穩的吃我的水果

FUCK!!!
這樣也妨礙到了嗎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