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固定的行程─批踢踢→黑特→魔羯→西施(可有可無)→笨版(可有可無)→信箱→家族
一開電腦,會做的事情除了開YAHOO跟MSN外,就是這些了
這些做完,當然就去玩遊戲囉~

而在魔羯版待的時間,則是看他們波的文章有多少而定
今天看到魔羯板上有著有"閒沒閒牽隻魔羯好過年"這篇文章
其實也沒什麼,之前過年的魔羯版標就是這個
但是不知道為何,感覺上,我也想牽隻魔羯來過年ˊˋ

過年的時候帶著魔羯小寶寶回家
跟奶奶說~新年快樂~
跟姥姥說~新年快樂~
跟所有的人說~新年快樂~
然後一起吃水餃、一起拜年

好想要做這些往年會做的事情,只是帶著一隻魔羯小寶寶
可是我也害怕,害怕大家不喜歡他
害怕大家對他有所偏見
因為我了解我的家人
他們的喜好,我全部都知道
會不會做人、長的怎樣、身高如何
其實我大概略知一二(→他們對於魔羯寶寶的評價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都不帶魔羯寶寶回家
原因就是這個
我有多想、多想、多想、多想乘以無限大
帶他回家給所有的親戚朋友們觀賞(動物?

最近媽媽好像比較釋懷了
因為他比較會聽我跟他談魔羯寶寶的問題了(感動
以前他都愛理不理
認為我跟魔羯寶寶大概沒多久就會分手
我說了些什麼他只會"喔"或"嗯"
沒有任何意見、眼睛只會盯著電視看...
其實這樣我很受傷
但是我能說什麼?
他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能夠強迫他嗎?

可是,最近不同了
雖然不會主動提起
但是至少當我跟他談論的時候
他會願意傾聽、他會願意發問、他會願意正眼看著我然後跟我說"關於他"
至少我的母親,正在慢慢接受他

魔羯寶寶,你記得我之前跟你說過
我們用時間來感化他們嗎?
正是這個道理
因為我了解我的媽媽他不是個勢利、看外貌的人
誰能夠對他女兒好,其實,他都會很高興
畢竟是他女兒自己選的,不是嗎?

第一個障礙,我們似乎正在慢慢克服
但以後,我們還有好多個障礙要克服
我的父親、我的姥姥、我的奶奶、還有其他親戚
這些都要一樣一樣來克服
你能夠承受的了嗎?

關於你家...其實老實說,我不害怕
一個道理"伸手不打笑臉人"
你說是吧?
(真的啦~不要不相信我~
至於為什麼到現在我都不去你家..
原因我也不知道

媽媽爸爸是很神奇的動物
我覺得媽媽爸爸都會很愛自己的兒女
我也很想要跟你的媽媽爸爸打好關係
你怕我會頂嘴
其實我不會的
對於長輩,尤其是能夠當我的爺爺奶奶的長輩
我更不會頂嘴
因為那是種尊重

哎呀 今天又打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真是的
我覺得我阿
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在乎的東西越來越多
以前
管你三七二十一
當然自己為優先
雖然現在也是啦
我永遠記得眼睛說的一句話
"你很自私"
當然,我承認,我是個自私的人
我→是我心目中排名的第一位
永遠都是以自我為中心
我從未否認
但是這樣有錯嗎?
至少我到現在都不認為有錯
有錯,可以跟我說錯在哪?
不需要問我那種二擇一的問題
不論選擇哪個,都會有人受傷不是嗎?

至少我覺得,我過的很快樂
這又讓我想起來今天的社會宗教與倫理那堂課
老師怎麼會這麼悲觀?
當老師自己悲觀也就算了
幹麻要教學生一起悲觀
真是夠了
什麼安樂生
生你老母= =(原諒我講這麼粗俗的話~
真的很糟糕
每個例子都是:某某學姊這麼年輕就得了骨癌死掉
或是:某某作家因為得了癌症而環遊世界死掉
又是:某某某因為得了什麼病而死掉
死掉、死掉、死掉
你除了死掉還有沒有其他的東西可以說阿?

社會宗教與倫理
就是要教我們,死亡?
我的天

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