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汪汪可不是普通的狗
他會解繩子呢
你把繩子綁在骨頭上
不論你綁的再死在緊再難解
他都可以解開
不是用咬斷的解法哦
而是把他解回來一模一樣的長度狀態及形狀
嘿嘿
他很聰明吼
還有阿
他很賊
真的很賊
他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但是他就是犯賤(沒辦法~)

當他高興的時候會舔的你滿臉都是口水
當他賭氣的時候會在籠子裡頭撇到牆壁那一邊
然後裝睡不裡你 (其實他的眼睛是張開的,自以為我們不知道..)

叫他從籠子裡面出來他會先伸個懶腰
然後開始扭屁股+垂耳朶的對你撒嬌

他耳朶垂下來的時候
真的好可愛噢
豎起來的時候
耳朵真的好大..(大到有點好笑!)

你不論把他的玩具球藏在哪
他都可以找出來

當你看到他在客廳走來走去的時候
就是他在找他的玩具球準備要找你玩的時候

而且他的怪聲音真的很多
這沒辦法用文字來形容(好我承認我語文有點問題..)

反正我們家的笨汪汪賊汪汪賤汪汪
到今天才四個多月耶

不公平
為什麼這種事情都是接二連三的來
我招誰惹誰了我


今天去看汪汪
醫生說
汪汪不好,而且越來越糟糕,有可能會走
陪了汪汪大概快兩個小時
他越來越嚴重了
不止不能動
呼吸變的有困難
牙齒軟掉,變黃
而且會三不五時的抽筋

我問他
是不是要回家
他給我的感覺好強烈
他想回家
可是我沒辦法帶他回家
不吃不喝
這沒辦法
只能依靠點滴

一去的時候
原本汪汪是很平靜的
一看到我
他好像很激動
我希望有個奇蹟
可以來挽回汪汪的生命

話說姥姥那時候我也是這樣
先打對姥姥的回憶
然後開始哭
哭完之後紀錄姥姥生病的情況
然後姥姥就走了
這意味著汪汪也是一樣嗎



這就是人生
生你老母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