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回顧一下以前的房間格局(我好像用了兩三年的樣子)


(我知道很醜...別計較了XD)

然後今天一大早我娘親就用力的敲房門
目的就是要把我這隻懶豬叫醒XD
(意想不到的是把我弟給吵醒了)

不為別的~就為大掃除這件事
九點不到
懶懶的爬起床
開了房門
看了老娘
說了聲"好冷喔"(他居然瞪我)

不管怎樣還是得先開始動工
昨天都設計好了
該如何搬動等等等等

首先我把爸爸的木頭桌子
(用不到了~於是就決定給老弟當書桌)
(說真的他的書桌真該汰換了)
把兩個櫃子一個桌子移開
我的房間順時變的好大(我的房間原來也可以這麼大..)

好~接下來~有了得力助手─大力士老弟
搬這些床阿~桌子阿~櫃子阿~衣櫥阿~都是小事一樁
於是就開始大風吹

"大風吹~"
"吹什麼~"
"吹有門的物品~"
是的,我們兩姐弟齊心合力的把東邊的衣櫥移到西邊去
真的是很重阿~~~我衣服可不是普通的多(呼)
就這樣大風吹吹了很多次
房間大致上變成這樣


(好啦我知道很醜忍耐點嘛)
(而且老實說這樣的房間真的好空曠好大好蘇湖)

書桌移出去,兩個櫃子移出去
裡面的東西總要找個地方擺
所以就跟老爹去B&Q買了個四格的組裝鐵架

我們不要歹戲拖棚
直接跳過收拾的畫面、組裝鐵架的畫面以及辛苦揮淚的畫面...

順時間我的房間格局就變成這個模樣了!!



很棒吧>"<
哈哈
雖然很累很辛苦
但也很值得(因為你值得)

老娘也很累~他把自己的主臥室整理一翻之後
還要幫老弟整理
還要整理客廳
可惜他真的動不了了(辛苦了)
所以明天得等老弟自己回家動手搬哩

不管怎樣說
快過年了~總要有個新氣象

看明天是要買新衣服還是要把我的舊衣服整理整理丟掉
辛苦了~~老娘~~老弟~~老爹~~還有我自己~~~~~~~~~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