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個小女人』
『要懂得示弱』

魔羯阿魔羯,喜歡駕馭的感覺
對你好是真的很好
但是你要是個小女人

我很享受當個小女人

魔羯想法不是普通的固執
篤定這件事情後
別人說什麼,就會開始理論大賽?
一定要講一篇大道理,你屈服之後,
他才會很滿意的拍拍你的肩膀說『這樣才對!』

而且大多數的魔羯
似乎都一樣

剛剛又看到一篇文章

『通常喜歡上這種個性的人(指魔羯的個性)
都不太管他,也不太過問他的事情,
所以會偷吃,因為你不管他,他的自由時間很多』

推文有個女生就說
『就是要忍受他偷吃爭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對了
但其實我覺得要老實點.因為我又不會怎樣
其實就是想開一點..0.0 是吧』

傻眼
我是不太管翔
也不會問太多
目的是為了給他更多的個人時間
這是情侶之間相處的必要之點吧!?
而不是把這些個人時間留給他偷吃的好嗎

看到這個
覺得魔羯有時候,滿討人厭的
會把"偷吃"、"對正妹沒有抵抗力"、"會想要證明自己有魅力"、"會吃豆腐"
這樣的動作視作正常行為
真的很討人厭

害我現在會變的很神經質
每每翔在路上對哪個正妹多看幾眼或是講他很漂亮之類的話
我就會開始酸他
他也覺得很煩

我也不想阿
以前多好
以前我還會跟他一起看妹等等

由衷的罵聲幹
發自內心的罵幹

趕快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