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考破產被迫七點十五分出門搭車
重點是他下著大雨!!

朦朦朧朧之中...走到了站牌
收傘,不知為什麼的猛回頭一看

!!!!
這不是大約一兩個禮拜前的小東西嗎
我以為你已經被人撿回家養了
怎麼還在外面流浪呢
怎麼還是一樣瘦小
怎麼還是一樣瘦弱
怎麼還是一樣可憐無助呢

天阿
一點都沒有長大
你知道這樣會營養不良嗎
你都沒有按時吃東西對不對
你這樣不乖
叫你在那邊等我我每天都會餵你吃飯
你就愛亂跑嘛!!

傻傻的
真的是傻傻的

但我也無能為力
考試當然比較重要
如果放棄考試那我可能會被天打雷劈吧

回家再往早上你出沒的地方看
你已經不見蹤影了

希望你能過的好
早點被好心人士檢回家養
用愛心用耐心關懷你
可憐又可愛的小東西
上帝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