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鬼屋
我從沒去過呢
不論是學生主辦的鬼屋
還是"專業"鬼屋

今天
大家一起去打棒球、吃冰
回家的時候,經過西門六號出口
一大堆人圍在那邊
我想說,發生什麼事情了,於是乎走過去看了一看

不看還好,一看可是驚為天人阿~
原來原來
北士商歷年來所辦的鬼屋,今年又要開始了呢!
所以在西門吸引人潮

不愧是傳統文化流傳下來
裝扮的有聲有色
先來一張嚇破你的膽!


夠嚇人吧!
什麼?你說很假?
因為這是照片阿!!
照片上看起來,眼神都沒什麼殺氣
實際上...可是凶狠狠的瞪著你呢
而且他們移動的速度能跟烏龜媲美..呃不是..簡單的說,他們演的太入戲了
就像喪屍一般...緩慢的向你前進..

其中還有一個男人,手上掛著一條鐵鍊(你以為你是鎖鏈殺手阿!)
眼睛矇上布...更是可怕
他往我這邊走..本能的往後退= =

什麼?你還是覺得沒什麼!?
好樣的!再來一張,看你嚇不嚇!!


這個小隻的..照片上看不出來
他比我還矮
很小一隻...但他最恐怖..
眼神殺氣騰騰,似乎要把你給吞了下去!
而我最喜歡的也是這隻小隻的...
因此...


好害羞喔>///<
跟他說謝謝的時候...發現他用凶神惡煞的眼神瞪我..(抖)
翔說,原本他以為沒什麼,只是人嘛...
沒想到他居然輸給了這些人扮鬼的人...他也低下頭眼神不敢直視...

最後附上一段影片..
他們以為我在拍照,其實我在錄影..0rz
害他們定格很久XD


我絕對沒有幫他們打廣告!!!
他們星期六日是正式開始哦...0.0
門票才50塊耶.
翔要補習
麒麟慈儀沒錢
佩佩眼睛一個要唸書一個要工作
老笨要忙專題+女X友
阿嵐....

誰要陪我去啦..哭哭Q_Q
好想去喔
應該很可怕...
超想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