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玩的某S天堂私服
他的IP是浮動的
(意思是必須天天換IP)
也因此要加入"XX天堂"

PS1他的IP都貼在家族裡面
PS2他換家族了,原本是"XS之家",後來改成"XS天堂"

昨天心血來潮
加入了他的新家族
一開始馬上就審核通過
如願的拿到當天的IP
既迅速又熟練的換了IP,登入XX天堂後
碰到了老玩家,老R奸商大好人跟席林大奸商
老R奸商大好人說他要自己開私服
可是還沒搞定,聽說要各把個月
所以我就跟他說,那搞定了要跟我說~我要去玩
但我並沒有留他們的聯絡資料
因為想說只要登入XS天堂就可以找到他們哩

今天,又想上XS天堂看看
誰曉得誰知道
某XS居然退把我退家族= =+
就我所知的訊息
第一,
YAHOO家族產生混亂狀態
誤以為加入家族是要退家族
因此把我退了

第二,
我用的ID名稱是地瓜,他很無聊去查資料庫發現沒有地瓜這ID
所以非常無聊地開了家族查了哪個帳號用ID地瓜通過審核
然後無聊透頂的退了我家族

第三,
因為某XS非常之小氣,發現我跳離他開的私服去玩別人的私服
而且昨天看到我跟老R奸商大好人的對話
所以沒度量的查我登入私服IP,再查家族加入的IP
對照之後,退我家族

可是我覺得一般普通人而言
你會這麼有閒情逸致的做這麼繁瑣的動作嗎!?
所以我決定再申請一個YAHOO帳號,再去加入一次
試試看他到底是不是這麼無聊+沒度量

昨天加入審核馬上就通過了
今天加入審核真是..有一陣子的時間呢

好一個奸詐+狡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