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在6月8,9日的這週末
老爹老娘回台中
當然也包括我(哭哭,原本想去看北市商鬼屋,泡湯了>"<)

上次回去,安安生病了,是狗狗的腸病毒,聽說是狗狗的二號殺手
那次帶安安去看醫生
一驗,呈陽性反應,醫生馬上說,這需要住院!
所以上回在台中,跟安安的接觸並不多(心疼呢)

這次回去,安安福大病大,
因為發現的早,及早治療,所以又活蹦亂跳的回家了
(聽說醫藥費花了兩萬多塊..狗狗看病沒有健保...!!)

奶奶說,醫院在安安住院中,打電話回家說,
沒有人去看他,害安安好像感覺死一死算了,整個很虛弱
一聽,奶奶趕快叫叔叔騎車車到醫院看安安
聽叔叔的敘述,他到醫院看到安安,感覺安安好像快死了
看到叔叔來了,尾巴也是..左右緩慢的搖動,一點生命力都沒有
後來姑姑也從台北趕回台中,帶著奶奶去看安安
(因為叔叔忙工作,姑姑回去開車奶奶才能夠去看安安)
安安一看到姑姑奶奶還有姑爹,好高興,
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又有了活下去的動力吧!
不管怎麼說,安安是平安的回家了。

講了老半天...大家看過安安沒?
他很可愛,是一隻柴犬
通常來說,柴犬是很兇的
可是安安好像突變種,他對人不兇,只對狗兇XD
而且小時後超喜歡嘴裡叼個球跑來跑去(這我之前好像有講過..)
總而言之,放段影片給大家看,就知道他有多可愛了= =+
(PS這影片很長喔...可以快轉XD)




很可愛吼~~
那個跟他玩球的是我爹XD

....那這篇到底想表達什麼..跟端午節沒關係阿(翻桌)
...幹麻這樣..人家這次端午回台中,跟安安相處了兩天
終於..好久沒有的"東西",又出現在我的手上了
是什麼呢是什麼呢
自從汪汪走了之後,手上又恢復光滑細嫩了呢(矮唷,我知道是又老又皺XD)
到底是什麼到底是什麼!?





看到沒~就是這個!!
安安的傑作XD
跟他玩球的時候,他不小心咬太上面..就這樣咬到我的手了XD
以前汪汪還在的時候
我的手根本就是慘不忍賭阿~~沒有一天是"乾淨"的
不過我也特別懷念那時期的日子呢

就是這樣啦~
對了
我又夢到狗狗了 0rz
這次的夢,有空再打啦~我累了~
(如果還記得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